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电影首映激情一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24  新浪游戏

  《投名状》12月6日首映,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四大巨星在陈可辛的导演下,首度合作之作震撼耀世而出。当然,能看到首映的人毕竟还只是少数,更多关注《投名状》(链接专区预告页)的人只能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12月13日全国公映。

  超豪华巨星阵容,大手笔投资制作,无论是影迷、粉丝还是玩家,无论是关注许久还是惊鸿一瞥之前的片花视频,热血沸腾已在所难免,怎么办?同名游戏《投名状Online》内测业已开启,与电影公映同步上市公测也近在眼前!热血沸腾就纳投名状!


《投名状Online》人物造型

  早先从网络上爆出消息称,《投名状》的主演之一、饰演三兄弟中大哥的李连杰接拍《投名状》的片酬高达1亿人民币!这也再次刷新了由李连杰自己保持的亚洲电影演员最贵的片酬记录。如此高的身价,如此高的关注度,羡慕之余,是否有些唏嘘?不要自卑,《投名状Online》让每个人都能成为主角!

  被电影中的兄弟情、朋友义所感动?没问题!《投名状Online》独创的兄弟(姐妹)系统,让你遍识天下朋友,其中一定有能与你结成生死之交的兄弟!不仅是男人可以结义,女性玩家一样巾帼不让须眉,结成金兰姐妹走江湖触手可及!


《投名状Online》“王城”一角

  被电影中场面宏大的劫城战所震撼?没问题!《投名状Online》劫城系统,不仅让你尽享视觉冲击,更让你能亲身感受劫城战的紧张刺激!在这里,你将不再是电影院里的一位观众,而是一位发动攻城战的大将或是匪首。玩家们若能顺利取得攻城战的胜利,则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进行“劫城”,可以抢钱、抢粮、甚至是抢……

  想要同电影中一样,被侍卫、亲兵左右簇拥?没问题!在《投名状Online》中你能率领一批操着各地方言,职业各异却只对你一个人衷心的铁血侍卫,千军万马踏破中原河山征战乱世。无论是抢钱、抢粮,还是抢地盘、抢女人,只要有鞍前马后的侍卫群,清末乱世尽在你的掌握!

  看游戏,玩电影!赶快加入到《投名状Online》一展你胸中的抱负吧!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帐号注册:tmz.91.com/reg

  3. 《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