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新改版跳舞升级 飞擒BOS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服》专区

  11月中旬,《征途》开展了上线送经验瞬间升级、送完美12星神圣武器和上古神药等活动,吸引了大量老玩家回流,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回升至96万。以前玩家上线除做任务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刷怪升级。老玩家回归后意外发现,离线后再次登陆,就能按离线时间获取系统免费代练经验。

  现在玩家离开游戏,但角色仍然每分每秒都在升级,上线刷怪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升级重任交给离线免费代练了,玩家们上线后还能做什么呢?11月30日,游戏版本更新,又推出诸多新玩家,让新老玩家既能得更多经验,又能得到更大乐趣。>>>>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火凤

  出国做任务 体验新技能强大威力

  日前推出的《征途》新资料片部分内容——45个全新终极技能,每个职业都得到了强化,职业特色也因为这些新终极技能得到了更好的体现。例如:战士系的攻击更加强大,魔战的“逆转阴阳”和防护战士的“弱点击破”让战士职业更加鲜明;而召唤职业的宝宝也得到了更多的强化,比原来更加耐打、强悍,让召唤在攻击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玩家经过前一阶段的无限次免费洗点换职业后,大多已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和系别,配合每个系新推出的3个威力强大的终极技能,玩家们的实力大增。上线守边、冲过边境线去敌国做任务,是《征途》最刺激的玩法之一。刺探、国家任务、太庙搬砖……玩家们出国做任务的过程中,凭借新的强大技能,一展身手。

  跳舞又答题 经验滚滚乐趣多

  《征途》休闲玩法众多,答题、龙舟赛、骑自行车、泡温泉、养宠物,让玩家获取海量经验、银币的同时,得到无限乐趣。如今,休闲“家族”又添新成员——跳舞升级,让男女玩家皆大欢喜。不用花费一分钱,跳舞经验滚滚来。

  自从跳舞功能推出后,《征途》玩家为舞“疯狂”,有跳男女对舞的、全家族包场群舞的,也有跳男女混合双人舞的……王城摆摊处一片欢声笑语。不久后,《征途》跳舞系统将为喜爱手指跳舞的玩家,推出“劲舞状态”,玩家准确使用方向键操作成功,就可获得丰厚的额外经验奖励哦!>>>>点击查看详情:(www.ztgame.com.cn/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瞬间飞寻BOSS 爆宝“敛财”

  《征途》BOSS,强大凶悍却又身怀巨宝,一代又一代的BOSS剿灭团,在寻找、等待BOSS的过程中,浪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现在,杀BOSS不用再等待,不必再寻找,BOSS提示信息功能,将成为你的好帮手!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点击“好帮手”(屏幕右上角小地图旁)中的“BOSS列表”,即可看到中立区的各个BOSS刷新时间、当前血量等信息,10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随时瞬间传送到BOSS附近。

  紫BOSS铁爪鬼王、恶魔尊主、恶魔统领;绿BOSS大将灵王、石怪,别看你们身怀绝艺,遇上《征途》BOSS瞬间飞来剿灭团,也只有束手就擒的余地。玩家们梦寐以求的珍贵宝石、魂魄石、极品神圣装备、补天石,即将在他们的努力下满屏大爆。

  瞬间飞擒BOSS,赚更多钱,将成为《征途》一大时尚!

  英雄任务 “美少女养成”计划

  新推出的英雄培养任务,让转生158级以上玩家和未转生160级玩家,都能获取超乎想像的海量经验。此外,这也是新老玩家交朋友的好机会,有玩家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培养一名美眉玩家升级,就是名符其实的“美少女养成”任务了。

  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英雄培养任务,顾名思义,其实就是让高等级玩家和低等级玩家一起做任务,一起升级。由于该任务经验奖励极其丰厚,急于升级的玩家尽可大胆尝试。>>>>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zt.ztgame.com/step_1.shtml >)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好帮手
宠物
甜蜜一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