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敌热舞《征途》新版趣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服》专区

  跳舞的时候是“无敌状态”?打BOSS不用再跨越千山万水、可以“一步到位”?继“送等级、送武器”全新改版之后,《征途》再次进行版本更新,好多实用功能让你玩起游戏来更加轻松惬意!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各位,使用这些功能之前,最好先仔细阅读官网公告,否则,下面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难免要出现啦!>>>>点击查看11月30日版本更新详情:

  zt.ztgame.com/html/20071130/119636939275.shtml

  

屠城未果

  屠城未果——无敌跳舞状态

  11月30号,晚上一上线就看见有人在国家频道里喊:“赵国一个国家的人都在王城跳舞啊,都没人守边境!”

  哈哈,这真是个好机会,趁他们都在跳舞,我悄悄地潜入王城,大把捞功勋……打定了这个邪恶的念头,我隐身溜到赵国王城广场边缘,对准跳舞的人,使出大招——咦?为什么他们都不掉血?还没等我明白过来,人家的大号已经送我“免费回城”了。

  新功能注解:在王城广场跳舞的时候,人物是处于无敌状态的,可以放心挂机拿经验!

  魂飞天外——BOSS传送功能

  无意中点到右上角的“好帮手”,发现里面多出一个“BOSS列表”,里面全是绿色和紫色BOSS的刷新时间等信息。鼠标不小心点到了“铁爪鬼王”,谁知白光一闪,我忽然被传送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一个长相恐怖的BOSS就在我旁边,抬起爪子对我一顿猛戳……躺在地上才看清,原来那就是魔族巢穴里的“铁爪鬼王”。

  新功能注解:100级以上的玩家点击“BOSS列表”里的BOSS,就能瞬间传送到BOSS身边!由于紫色BOSS非常强大,请等级低、没带够血瓶的玩家慎用此功能!

  超速转生——英雄培养任务

  “你转生了没?我已经一转137了!”

  “什么?你比我晚一周升到160,怎么这么快就转生了?我还在攒经验呢!”

  “傻呀你,拉个一转158的大号帮你做英雄培养任务啊!做2次就可以转了!”

  新功能注解:未转生160级的玩家可以和一个转生158级以上的玩家共同组队,到王城NPC林教头处一起接“英雄培养”任务,每周日至下周六期间只能做一次,每次可得到150亿左右的经验,让你快速转生!

  伴随着新功能的推出,12月的“工资”也在发放中,千万不要忘记去领取噢!现在用“工资”开水晶之门,甚至开玲珑宝盒,都有机会得到“补天神石”或者“补天石”,镶嵌出极品装备不再是梦!更多精彩,尽在全新《征途》!

  




荷塘
桃园
喷泉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