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大乱 《征途》十国重新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将对十国进行重新洗牌!

  现有皇帝、国王、城主全部清空,重新争夺,天下再次大乱!

  服务区内十个国家都将势均力敌,再无强国、弱国之分,战争更为刺激!

    >>>>点击查看服务区重组详情:


刷怪练级

  根据国力重新划分服务区

  宋、汉、周、赵、唐、吴、魏、齐、楚、燕,十国乱战,一直都是《征途》的独有特色。然而,由于某些服务区内各国实力相差悬殊,强国百战百胜,弱国百年不胜,强国玩家十国横行,弱国玩家不敢出门。强国因为独孤求败而感到索然无味,弱国因为永无出头之日而心灰意懒,这使得战斗的乐趣大打折扣,同时也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大降低。

  现在,《征途》将对十六个服务区中所有的国家进行重新洗牌!重新激起勇士们战斗的雄心和建设强国的信心!

  《征途》将此次重组的十六个服务区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中的所有国家全部打散,按照国力强弱进行排名,再将国力相当的十个国家组成一个新的服务区。也就是说国力最强的十个国家同在一个服务区,国力最弱的十国也同在一个服务区!


绚丽技能


单练

  天下大乱 重新抢夺皇帝宝座

  为了保证服务区重组后游戏的公平性,《征途》还将清空所有皇帝、国王、城主以及NPC占领信息,玩家们需要重新抢国王、争皇帝。

  震耳的战鼓再次擂响,漫天的硝烟再次点燃。一直觊觎宝座的勇士们带上家族、帮会的兄弟,叫上好友,去和其他人一较高下吧!登顶万人之上,携带贴身侍卫,享受至高无上的权力!

  如果说争夺国王没有太大变数的话,那么皇帝的争夺则是困难重重。重组后的每个服务区内十国的国力都相差无几,想要从其他九国中突围而出,充满了挑战和刺激,最终登顶皇帝宝座的勇士将获得更大的成就感,成为真正的王中之王。

  势均力敌 强中更有强中手

  按国力强弱重组后的新服务区内,再无强国和弱国的绝对区分,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游戏的最大乐趣。

  强国区内,所有国家都是来自各自服务区内的佼佼者,强强碰撞,必将产生更激烈的火花。强中更有强中手,强敌环伺的环境更能考验一个国家的实力,国战、奇袭战、复仇战、总舵争夺战,每一场战争都不再有不堪一击的对手,每一次战斗都更加刺激,谁能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

  弱国区内也不再冷冷清清,重新燃起战斗的激情和一统天下的雄心。没有了以前强国的“欺负”,弱国区每个国家都能成为新区内的强国,十国实力旗鼓相当,每一个国家都是强国!

  尝遍了国战失败滋味的国家,终于有希望体验胜利的喜悦,玩家们也有了更好的发展空间,大胆任务、安全拉镖,再也不用提心吊胆。

  按国力分组,对服务区重新洗牌,是《征途》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体验激烈的战斗,享受最好玩的游戏,让所有国家不论强国弱国,都能有最好的竞争环境,都能品尝胜利的喜悦!

  >>>>点击查看服务区重组详情: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击注册《征途》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