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网游群雄并起御剑蜀山舍我其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9: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OL》专区

  临近岁末,多款网络游戏大作缤纷上市,所涉及题材也包含各种游戏风格,在众多即将同玩家见面的游戏当中,唯有一款,自产品投入开发之日起,即收到玩家广泛的关注,历时三载的测试与调整,并未使产品的魅力有所减退,反而去芜存菁,愈发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谁能让玩家历史三载的等候,依旧痴心不改?谁能在每一次测试前官网便被一次次索要账号的玩家拥挤爆棚。唯有《蜀山online》!

  《蜀山online》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瑰丽雄奇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结合在一起,两者交汇在神、魔、仙、妖并存的蜀山,是与非、善于恶、美与丑、乃至这个世界的一切法则,都交给最终的主人公——游戏者来创造,玩家在游戏中成为修真者,为了消灭血魔,捍卫修真正道,种种机缘巧合之下,踏上寻找天书,共抗血魔的奇幻之旅……

  12月12日《蜀山online》封测火热来袭,在最新测试版本中,玩家可以得到最高180级的级别体验,还加入备受好评的自由飞行、自动寻径系统。更有答题比赛、遛宠比赛、炼化比赛、祈愿石祭神种种让你眼花缭乱的活动等你来参加!每一项活动我们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千万不要错过哦!

  封测不删档,大奖等你拿,尽在《蜀山Online》!最新资讯请关注ss.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