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力游2008年庆奥运两款运动大作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31  新浪游戏

  导语:受时下极限运动、X—Game、hip-hop等文化的冲击以及08奥运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关注户外极限运动。身为一线时尚先驱中的摩力游,首次尝试运动游戏路线,倾情巨献08奥运题材大作《灌篮》&《极限街区》,“炫”、“酷”、“in”,将成为新一代网游达人们的挚爱!

  2008年,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办,这一年成为中国体育运功史上重要里程碑的一年。作为中国大陆游戏开发运营中坚力量的上海摩力游集团也将积极投身到“奥运”事业中,摩力旗下数款新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炮制筹备中。来自官方内部的消息称,摩力游斥巨资,携手300逾位研发精英,历时3年,倾情巨献两款最新形态的重磅级时尚运动类游戏,将率先在08中国大陆游戏市场引爆“奥运运动风”!

  受时下极限运动、X—Game、hip-hop等文化的冲击以及08奥运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关注户外极限运动。身为一线时尚先驱中的摩力游,首次尝试运动游戏路线,倾情巨献08奥运题材大作《灌篮》&《极限街区》,“炫”、“酷”、“in”,将成为新一代网游达人们的挚爱!

  《灌篮》——职业“俱乐部”开启你的“NBA”之路

  曾经一部《灌篮高手》风靡整个80一代!现在,我们有了本土多人在线3D游戏版《灌篮》。《灌篮》英文名称《Slam Dunker》是一款以篮球运动为表现形式,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开发的,强调技术性、对抗性与休闲娱乐性及最新俱乐部经营机制的运动题材网络休闲游戏。

  与以往的运动休闲类网络游戏不同,《灌篮》在游戏中增添了更多的新元素,首创的“俱乐部”经营模式,针对“NBA”狂热人群,满足玩家在现实世界中所有的“NBA”职业梦想。玩家创建游戏角色后,可以灵活选择校园生活或街头生活模式。通过在这些环境内的成长和历练,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个人成长和游戏的发展,玩家也将有机会成为俱乐部经理或球队教练等角色,对俱乐部和球队进行管理和经营,在全新的高度体验游戏的乐趣。

  在《灌篮》中你可以是一名真正的NBA球星也可以是NBA球场的老板。

  最稳定的服务器和庞大的网络支持都为你最后一刻的精彩“灌篮”提供一流的技术保障。

灌篮原画
灌篮原画

  《灌篮》官方网站:slamdunker.moliyo.com

  《极限街区》——新型极限奔跑游戏

  看过大卫贝尔主演的电影《B-13区(又译暴力街区)》或是电影《Yamakasi》的朋友,应该对Parkour这个单词并不陌生。

  Parkour是不借助道具在墙壁上奔走、徒手翻越障碍——例如4~5米高的墙根、甚至是从一栋大楼的房顶向另一栋大楼的房顶飞跃等等惊人的动作,是一种需要高度的技术和强韧的体魄的极限运动。

  这项运动的80年代发源地在法国,迅速逐渐在全世界风行起来。华丽的花式、惊险的动作,让无数参与其中的年轻人为之疯狂,也让旁观者赞叹不已。

  Parkour运动为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城市运动,迅速在全球刮起parkour时尚旋风。简单的介绍此项运动就是不运用任何工具,穿梭于拥堵的城市之中,达到身体完全自由,与城市巧妙的结合及展现人类动作的唯美。

  Parkour更多精彩视频:run.moliyo.com

  《极限街区》结合了浓烈的Hip-Hop文化和丰富的肢体动作,透过卡通画风来强调自由与奔放,以Parkour运动为素材,的一款MMORPG--3D另类竞速网游。

  玩家在城市中追逐,并以成为第一名为目标。游戏中玩家并不只是单纯的赛跑,而是要利用“R.U.N!”动作越过地图上分散的障碍物,围墙、屋顶都成为可以攀爬、跳跃、穿越的对象。

  《极限街区》为玩家提供丰富地图形式,多种竞技模式。并且结合如角色成长系统、、任务、社区、联赛等多种MMORPG游戏特性。使你在轻松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同时,体会到极限运动的精髓。

极限街区
极限街区

  《极限街区》官方网站:run.moliyo.com

  摩力游官方网站:www.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