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花钱拥有 《征途》最强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11月30日,《征途》为满足普通玩家的“极品情结”,新增了可大幅提升装备属性的补天石和补天灵石。玩家不仅可以用游戏中的“工资”换取,还能通过打Boss等方式获得。


游戏截图

  补天石:提升攻防40% 三种获取方式 无需花钱

  补天神石,是《征途》最最稀有,提升装备属性最大的极品道具,极少有人拥有。此次新增的补天石属于平民化的“极品道具”,效果是补天神石的1/3。比如补天神石提升项链攻击力120%,补天石则提升40%的攻击力。

  补天石,主要有三种获取途径:

  1. “工资”换补天石。《征途》玩家可以免费领“工资”,每月最多100元。游戏中的“工资”,可以免费换“天之匙”(打开后,里面有15颗补天石和1个御赐金符)。

  2. 打Boss爆补天石。玩家击败中立区的紫BOSS和绿BOSS,可获得补天石。4个紫Boss都是100%掉落可自由交易的补天石。

  3. 开玲珑宝盒获取补天石。玲珑宝盒用银子(包括绑定的银子)即可打开。每天第20、40、60、80个玲珑宝盒中必将出现一把天之匙(打开后,里面有15颗补天石和1个御赐金符)。玩家在自行车赛和龙舟赛中赚的银子,足够每天开玲珑宝盒等生活所需。

  新增追踪Boss功能:打更多Boss 拿更多补天石

  玩家可以算笔账:《征途》中立区2个绿Boss,4个紫Boss,紫Boss是100%掉落补天石。Boss被击败后,2-4小时后再次刷新。也就是说,每天至少会诞生30个补天石,多劳多得。

  为了让玩家打Boss更方便,拿更多补天石,《征途》新增了追踪Boss功能,自动显示中立区Boss的刷新时间和当前血量。玩家还可以使用新功能,直接传送到Boss附近。

  有了追踪Boss功能,玩家无需因不了解Boss刷新时间,而苦苦等待N小时;无需为了寻找偏远的Boss,而苦苦赶路N小时。打Boss,不再是少数玩家的专利,普通玩家也可享受打Boss的畅快。

  玩家不用担心Boss太强打不过,或者其他玩家太强,自己插不上手。因为,中立区Boss大多是“攻低血厚”,普通玩家不会被Boss轻易打死,高级玩家也难一个人战胜Boss,需要团结配合。人人参与,有福同享!

  “补天石合成” 圆你“补天神石”梦

  如果你“野心”不小,拥有了补天石之后,还想拥有最最稀有的补天神石,与全区最强的玩家平起平坐,《征途》新推出的“补天石合成”系统,也许能圆你“补天神石”梦。

  据《征途》官网介绍,补天石在随身的月光宝盒中即可合成,5颗补天石合成1颗补天灵石;5颗补天灵石,合成1颗补天神石。只要你是每月领“工资”,经常打Boss,开玲珑宝盒,你就会不知不觉的发现,仓库越来越小了,收集的补天石越来越多了,合成补天神石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征途》推出补天石及其合成系统,相当于给普通玩家提供了一个变强的台阶,进入了越变越强的良性循环。玩家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打造出最强的,不输给任何人的游戏角色!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击注册《征途》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