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蜀山Online》运筹帷幄克敌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9: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OL》专区

  《蜀山Online》中的人物装备具有相生相克的属性,其设定遵循了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的“五行”之道。五行学说同样脱胎于道家思想,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间相生相克。五行学说认为大自然由五种要素所构成,随着这五个要素的盛衰,而使得大自然产生变化,不但影响到人的命运,同时也影响宇宙万物循环不已。

  五行之道连同几乎与其同时起源的《周易》八卦学说,构成了中国古代基本的一个物质观。由此可以看出道家思想在华夏文明之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

  在《蜀山Online》当中,角色装备根据属性的不同,在对抗拥有其他不同属性的装备时,所发挥的效力可以的到不同程度的增强或是削弱。

  在装备中,若其具有的五行属性是相生的,则被生者可获得50%的能力提升,即可发挥150%的能力;反之若相克,则被克者只能发挥50%的能力;若既是被生者,也是被克者,则发挥100%的能力。

  一、金属性

  金生水,克木,其性刚强威猛,可增加角色的攻击力。五行相生相克之道里。


金属性装备效果

  二、木属性

  木生火,克土,代表大自然中生生不息的生命,可增加角色的生命上限。


木属性装备效果

  三、水属性

  水生木、克火,可柔可刚的水,诡谲难辨,其形亦变化万千,可提高角色的法术防御力。


水属性装备效果

  四、火属性

  火生土,克金,性猛而烈,爆发力强,可使角色的唤神持续时间延长。


火属性装备效果

  五、土属性

  土生金,克水,厚重严实的土,为万物之根基,可提升角色的物理防御力。


土属性装备效果

  蜀山横空出世,冬日不再寒冷。封测不删档,大奖等你拿,尽在《蜀山Online》!最新资讯请关注ss.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