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nline》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18  新浪游戏

  耗资4亿人民币,四大巨星倾情演绎,年度最受期待华语电影《投名状》首映在即!荡气回肠的兄弟情义,气势磅礴的攻城掠地,刻骨铭心的男女爱情,真所谓亮点多多,不乏新意。那么同期与它一起面市的网游《投名状Online(专区预告页)》又有哪些亮点“看”点呢?现在就来抢鲜“看”吧——

  看点一:再现“山字营”、热血征乱世

  在电影《投名状》中,三兄弟带着“山字营”征战乱世,千军万马踏破中原河山的场面将在游戏中得到充分的再现,而这就依赖游戏的新系统——侍卫系统!游戏中将允许玩家带一定数量的侍卫,进而组织和壮大自己的势力,好似拥兵天下一般的感觉。不要小看了这些侍卫,在游戏中,他们有着各种不同的职业,你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侍卫来帮助你达成任务,无论你是杀怪还是与人PK,他们都将化为你最锋利的矛、最坚实的盾,助你荡平天下!


游戏海报

  看点二:结兄弟义、祸福与共

  “纳投名状,结兄弟义,死生相托、生死与共!”这句来自电影中荡气回肠的经典台词,让所有人都不禁热血沸腾。看着电影片花中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如桃园三结义一般的结拜场景,更让人感慨千金易得,义气难寻!既有这样感慨,你就更不能错过《投名状Online》!首创的兄弟(姐妹)系统,义结金兰的兄弟(姐妹们)不仅将分享战斗力与经验值,更可通过瞬移拯救危难中的义兄弟(姐妹),祸福与共、同仇敌忾将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真切切的行动!

  看点三:抢钱、抢粮、抢娘们

  预告片里山崩海啸般的震耳杀声,刀枪剑戟的烈烈寒光交错闪映,杀意四起的乱战之中是否激起你的男儿血性?想自己也来感受一下这狂乱的野性么?《投名状Online》就可以满足你!原汁原味地再现攻城大战,更首创与众不同的“劫城系统”,让玩家亲身体验“抢钱抢粮抢……”这句未映先红的超火爆台词,至于如何劫法,可就有待你的发掘啦!。

  如此刺激的电影、如此好玩的游戏是否让你无比心动?网龙公司前期覆盖全国50个城市,倾情放出30000张《投名状》电影票的惊世大手笔,已引来无数影迷玩家高嚷“抢分抢号抢电影票”投入“玩”电影的狂潮大浪中!已开启的内测更让无数玩家欢喜爆棚!暂未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不用着急,电影上映之时,便是《投名状Online》公测之刻,让我们海纳“投名状”,共同期待激情迸发的瞬间!


游戏场景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3、《投名状online》赢取“兄弟密钥”活动专区:tmz.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