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傲世Online》三国冬日志一个传奇般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0: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傲世online》专区

  有一个关于古罗马“特雷维许愿池”的浪漫传说,传说中讲的是当人们背对着特雷维许愿池,同时掷出两枚硬币——第一枚会带你再度回到罗马,第二枚将实现你所许的愿望,而今,在《傲世Online》的三国世界里,玩家朋友们也一同掷下了这样两枚硬币,默默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能够提升强化装备的成功率。现在,这个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新的极品打造包隆重登场!

  此道具包中装有神奇的“魔石”,可以将强化装备的成功几率提升为100%,这对玩家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惊喜,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石头,它可具有相当强大的法力呢!在打造的时候,加入道具包中的“螟夜宝石”,可以增加极品的出现几率哦!

  许下的愿望或许会被遗忘,但它却曾经是个梦想,当我们虔诚的朝着这个梦想去努力,这个梦想就会实现!正是《傲世Online》玩家朋友们真诚的心感动了我们,为不辜负《傲世Online》所有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推出了“极品打造包”,目前只有限量的300套哦!希望玩家朋友都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赶快打造自己的顶级装备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