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团大升级QQ三国开创网游玩家新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8:37  新浪游戏

  资料片“我要我们在一起”为QQ三国(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公会圈)画下了一个惊叹号,在2007年的年末。惊叹的不仅仅是“三国”成长的迅速,更是惊叹每一次改变的跨越之大,创新之强。

  可以升级的军团系统,如同一个精灵般,一夜之间便实现了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愿望。在这个军团集体里,彼此间的感情日渐升温,默契也越来越好,游戏再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快乐是与军团里的其他成员一起享受,一起挖掘。军团里的“兄弟姐妹”们组成队伍,浩浩荡荡的去副本,一边研究战略,一边聊天增进感情,感受团结的力量,又有什么样的难关是过不去的呢?随着军团的一天天升级,上限人数的增加,军团每天都不断注入新的血液,玩家的朋友也会越来越多,更多愉快的事伴随而来。

  全新军团系统不仅仅为爱好交友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更为还处于单身的玩家做起了红娘。寻寻觅觅了好久依然没有找到适合的她(他),何不在自己的军团中仔细发现下呢,回忆下在战场上,是谁总保护自己;在副本里,是谁与自己并肩作战;在平日的聊天里,是谁与自己最健谈。友谊跨越为爱情,这是最美不过的事,彼此了解,爱情才能甜美。担心军团的MM少,都让别人抢去了?没关系,现在军团的一天天升级,你还担心没有MM加入进来吗?

  通过团友间的相互努力,军团一天天的成长,会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军团的队伍,每一天军团里都会上演感人的一幕幕,架起友谊的桥梁,你我都是好兄弟,好姐妹。不久的将来,在军团里找爱人更会成为“三国”的时尚。这一切都源自于“我要我们在一起”资料片的问世,升级的军团系统给了“三国”玩家交友谈恋爱的

新玩法

  冬天再寒冷也敌不过“三国”玩家们心中的暖暖春意,那是一种惬意的美,一种放肆的美,在军团的升级的过程中,玩家们对“三国”的迷恋之情也随之日益加深,我想这才一个网游真正的魅力所在。

  《QQ三国》官方网站:sg.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