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世界》倾情回馈周周惊喜砸中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6: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在这美丽的初冬时节里,《完美世界》周年庆典陪伴广大玩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所有的玩家都沉浸在周年庆典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享受着周年庆典给他们带来的种种欢乐和意外的惊喜。而其中的“周年大派送”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瞩目。众多神秘大奖连续不断的为广大玩家朋友们惊喜送出,博得众多玩家的一致赞叹,并给予此次活动最热情的支持!

  “周年大派送”所送出的“至尊金装卡”。以绚丽的时装、丰厚的升级经验和技能经验、骑宠、飞行器,以及各种装备等的诱惑,受到无数玩家追捧。随着发卡活动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加入到了完美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在进入游戏后,玩家不但可以尽情体验《完美世界》带给你的视觉盛宴,还可在轻松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自动收到给你“超值大礼,让你完全体会到高人一等的尊贵感受!除了级别奖励,你还可以赢取游戏点卡。丰厚的豪礼,超高的中奖机率,让你想不爽,都不行!

  了解活动详情请进入:huodong.world2.com.cn/jsp/wmsendcard/index.htm

  现在,首批《完美》 “至尊金装卡”序号的抽奖已经完毕,获奖玩家的名单也即将出炉。期待更多的惊喜出现,享受更多的游戏奥妙,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完美世界》我们将一同感受!目前,《完美世界》两周年庆典正如火如荼地精彩进行中,“周年大派送”活动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最终,超值大礼花落谁家,敬请期待!目前加入到活动中来的朋友们,要抓紧一切的时机!“周年大派送”期待您的最终胜利!

  《完美世界》两周年庆典火爆登场,参与活动请进:www.world2.com.cn/world2yd/。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帐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