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封印传说》明星公会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封印传说》专区

  由韩国NFLAVOR公司以成熟的技术为支持,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企划并运营的3DMMORPG奇幻大作《封印传说》,在二测期间开始了以“明星公会”为主题的大型活动,为各大公会展示自我开辟独特的空间和舞台。

  这项活动受到了众多公会的热烈支持与响应,一时间报名的e-mail如雪花般纷飞至官方指定邮箱。同时,为了能够成为明星公会,各大公会还纷纷组织各种活动造势。

  继幻世禁地游戏公会成为《封印传说》第一个明星公会后,天籁网游公会也成功入围。并且,天籁网游公会以“阅兵”的方式,组织公会成员,在游戏中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海侍城一时间成了热闹喧嚣的阅兵场,天籁网游公会的气势与阵仗令人叹为观止!

  本周的明星公会最终获得者将在周五揭晓,不知这场大阅兵能否将天籁网游公会成功推向顶峰。

  另外,官方已推出具体的明星公会奖励办法:

  1.被评选为“明星公会”的玩家群体将会在封印官网首页和其他游戏媒体以新闻,专题等多种宣传方式强力推荐;

  2.明星公会除会长以外的公会成员角色等级排行在前三位的玩家,将奖励“天刑之地玄狮卡”各一张;

  3.角色等级排第四至第八位的玩家将奖励“天刑之地龙马卡”各一张;

  4.明星公会的会长将获得“天刑之地玄狮卡”一张;

  5.当选为“明星公会”的玩家群体如对游戏或玩家有突出贡献,将视具体情况做出更多奖励。

  以上奖品将在每周评选后,在下周一的服务器例行维护后发放。

  丰厚的回报加上十足的吸引力,令每个公会都为之眼前一亮,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将在这场别开生面的PK台上尽展风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