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蜀山》网络超级张拉拉游戏防沉迷有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55  新浪游戏

  网络超女张拉拉在某游戏博客的文章再次被推荐!究竟是什么事情似的网站的编辑也如此感兴趣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们清纯可爱的拉拉也沉迷在《新蜀山剑侠OL》里了!

  在这篇文章中,她描述了自己沉迷游戏的原因和经过,更是十分无厘头的诉说了一个摆脱沉迷的办法,居然就是购买“魂体分离珠”。这样一来,她就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玩游戏了。

  事实上,张拉拉平时是一个对工作特别认真的女孩,只有对那些让她爱不释手的事物才会沉迷其中。而在她看来,正确的心态才是摆脱沉迷的最好方法。《新蜀山》固然好玩,中广网的客服甚至接到过家长的投诉称其子女沉迷该游戏而导致学业荒废。张拉拉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玩家,正确的游戏方法和游戏心态才能获得最大的乐趣和游戏享受。正如她所说的,“游戏只是精神家园的一部分,而不能成为心灵的归宿,不是吗?”

  自从代言了《新蜀山剑侠OL》以来,张拉拉的身影就经常出现在游戏中,并且她还十分大胆的放出了自己的游戏截图若干。当然,古灵精怪的她是不会那么容易让玩家把她认出来的,所以截图都是人比较拥挤的那中,分辨的难度很大。不过她也指出,会在一个适当的时机公开她在游戏中身份。相信到时候会有很多和她一起战斗,一起做任务,甚至成为好朋友的人会欣喜不已!并且,还有张拉拉亲自主持参与的线上活动就在不久的将来等待着我们呢!

  爱上新蜀山,快乐似神仙!

  中广网:www.catv.net

  《新蜀山剑侠online》官方网站:zu.catv.net/

  《新蜀山剑侠online》官方论坛:zubbs.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