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L》抢鲜看 电影票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17  新浪游戏

  看电影,就要买电影票;玩游戏,同样需要有帐号。能让二者兼得么?《投名状》同名网游运营开发商网龙公司想玩家之所想,隆重推出“投名状”活动,让你不仅先人一步玩游戏,还要先人一步看电影!

  2007年12月,年度最期待电影巨作《投名状》首映在即,同名改编网游巨作《投名状Online》同步登场!两大辉煌盛事必将牢牢占据娱乐与网游两界焦点地位,万千影迷玩家翘首企盼的伟大时刻即将来临!中国历史上首次电影与同名网游同日推出,这一划时代事件将从此开创娱乐界的合作新风尚!

  11月30日,《投名状Online》官方将公布30000张电影票的得主,敬请关注!目前,电影票发放已经进入了尾声,最后火热的时刻你还有机会,赶紧参与到官网举办内测活动中来;

  活动页面:

  “投”

  你最期待《投名状Online》里的哪个特色?没有对与错的区别,只要你发表自己的意见、提交自己的个人资料,你也许就会成为幸运者之一。全国各城市超过30000张电影票等待忠实的玩家,同时更有机会获得《投名状Online》兄弟密钥,可以通过官网兑换页面兑换到测试帐号和其他珍贵礼品哦。


“投”——投票

  “名”

  应该添加再添加哪个侍卫职业?该叫个什么名字好?《投名状Online》游戏中原有的侍卫百种职业也许你觉得还有重要的遗漏或该增加一些更有趣的职业设定,那么现在就由你来决定,说出你的创意与意见,也许游戏就会因你而变!


“名”——征名

  “状”

  最简单的活动,才是让玩家最开心的活动。只要你提交自己有效的91注册帐号,就可以参加“状元”抢楼大赛,每个幸运楼层就是一个幸运的玩家!电影票、兄弟密钥让你的待遇与众不同!

  先看先玩的贵宾待遇,全新打造《投名状Online》最尊贵的影迷玩家群体,看好电影,玩好游戏,生活新追求的开端!


“状”——状元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

  3、《投名状online》情定“投”“名”“状”活动专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