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差大臣暗访网龙探班《投名状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5:59  新浪游戏

  一部年度最受期待电影大作改编的网游《投名状Online》,之前一直低调秘密研发多时,游戏研发厂商网龙公司也正式于11月3日亮相,与中影联合举办了《投名状Online》签约发布会。

  此前,网龙公司宣称游戏将与电影同步上市,而随着电影上映档期的临近,网龙公司亦盛情邀约《投名状》电影制片方访问其位于福州的研发总部。为此,《投名状》电影制作班底特意抽身“探班”网龙大本营,对《投名状Online》先睹为快!

《投名状Online》土匪造型
《投名状Online》土匪造型

  此次探访陈导与明星们因为档期满满未能参与,然而陈导特意致电网龙公司,也表示了他对这一次探访的重视以及不能躬行探访的遗憾和歉意。所以,此次领班探访的中影方负责人戏称自己是“钦差大臣”,无论是片方随行人员还是网龙公司游戏精英们都会心大笑。因为《投名状》的缘故,他们沉浸于清朝文化中已多时,这样一个戏称让此次“明察暗访”更增添了轻松的气氛。

  在主策的带领下,“钦差大臣”中影方一行参观了网龙公司的游戏研发中心,习惯了应对媒体“探班”的电影工作者们对这次换位RPG觉得很新鲜。网龙公司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以及广达15亩其中包括跆拳道馆、健身房、游泳池、射箭馆、攀岩壁和舞场等设施俱全的员工活动中心,让中影方人员对网龙公司的快乐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在有耗资80万元投影仪的“私人电影院”里,双方一边观看游戏视频和电影片花一边就游戏研发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名状Online》官兵造型
《投名状Online》官兵造型

  短短的两天时间,回京复命的“钦差大臣”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这让片方对即将同步上市的《投名状Online》的市场前景,以及与游戏合作对电影票房突破的期待更上一层楼。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