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骏:我们锁定了未来最好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2:59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近日在接受中国证券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苍天》是过去12个月玩家最期待的游戏,《aion》是未来12个月玩家最期待的游戏,盛大拿到了这两款游戏的代理权,等于说锁定了未来最好的游戏。据官方消息,《苍天》将于12月28日开始内测。

  唐骏同时表示,盛大并不需要完全依赖于这两款游戏。“如果一家公司,只运营一款游戏或者是两款游戏,这是一个时好时坏的产业;但是对盛大来讲,我们同时运营20款游戏,让每一款游戏都成功很难,但是让20款游戏当中每一款游戏都不成功更难。”他说。

  唐骏说,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盛大已经用事实充分证明,即使没有重量级游戏加入,也可以通过运营一个优秀的平台而快速增长。《苍天》、《永恒之塔》这样的游戏运营之后,盛大的增长速度有望进一步提升。

  唐骏表示,作为上市公司,稳定是所有股民、投资者最希望看到的。盛大追求的是平台,追求的是稳定基础上的扩展,不会出现波动。这种稳定型和扩展型的方式也是中国其他网游公司应该走的道路。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