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飚车》全新竞速装备滚烫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7: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飚车》专区

  大家翘首以待的橙色火焰——飚车全新竞速级动力套装。终于向大家走来了,面对这套强力装备,你的爱车做好准备了吗?


动力套装

  此次推出的飚车竞速级动力套件为掉宝装备,以SC开头,掉率相当低,所以,每一件都相当珍贵。竞速套装总共分C,B,A,S四类。每组各有8件(就是俗称的动力八件套),外加一套双涡轮(C,B,A ,S各一个)4件。总计有36件装备

  SC油冷却器1型

  SC进气管1型

  SC大口径节流阀1型

  SC

散热器1型

  SC中间冷却器1型

  SC空气过滤1型

  SC高速凸轮1型

  SC四独立节流阀1型


套件表格

  我们以S类竞速级动力套件为例,看一下它的具体性能比较(与商店2型同类装备比较)


动力套件

  GM07的数据测试:

  我们可以看到,就新的SC装备而言,虽然在扭力上和商店2型装备一致,但是驾驶性能上很大的提升。相比以前的商店8小件所减的摩擦为-0.30,而新的SC加起来为-0.17,我们很容易就看出新的SC装备将使车辆的过弯能力大大提高。就大家锦标常用的装备而言,一般以84扭力为主(5车,0.26,空气3型,高凸四独1型,其他都2型),如果换成同样的SC装备也为84扭力的话,那么和商店扭力件相比,等同于加了一个0.34的轮胎,也就是说多了0.08的摩擦,性能上的提升不言而喻,过弯的操控性以及车辆过弯的速度也有明显提高。如果在锦标中的实战,那么完全可以配上一整套的SC配件,相当于88的扭力,完全不用担心操控。如果是88的扭力,等同于原先84扭力多了一个0.27的轮胎(也就是总的摩擦多加了0.01),这样的配置在锦标赛里面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不愧为竞速装备!也许你只安装1-2个配件很难看出性能上的提升,但是如果凑齐一套的话,那它的效果将是脱胎换骨,对于整体车辆属性的提升完全超过现有的黄金装备。

  GM02的实战测试:

  由于装备新来,我还没有多少时间熟悉操作环境,所以跑的成绩会有一些保留。总体感觉这套装备会在操控上给车辆提升一个层次。不过TP比较高,会对玩家调配其他装备但来一点难题。竞速级装备TP要95,所以把其他部分的TP撤了下来 感觉短图比如草地十色和以前成绩差不多(可能还没适应) 一些长图比较明显 悬崖开了两圈就25.3 江南也可以进32。应该说在短图上需要进一步适应,长图的优势太明显了。黄金装备跑城市,竞速装备跑比赛。会是以后的主流搭配。

  这套为比赛而全力打造的装备,必将让你的爱车如虎添翼。橙色的火焰,激情的火焰,燃烧吧!速度之神正在召唤着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