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网游玩点前瞻之兄弟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06  新浪游戏

  “纳投名状,结兄弟义,死生相托,生死与共!”这句来自电影《投名状》的经典台词已经成为2007年岁末“兄弟结义,闯荡江湖”的标准用语。继承《投名状》电影谱写兄弟情义的精髓,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隆重推出网游史上第一个纯粹的“兄弟(姐妹)”系统,打造义结金兰共谱江湖奇情的全新史诗传奇!


人物形象

  电影《投名状》的故事以三兄弟结义的故事,将清朝同治年间的一场乱世纷争,官匪交锋的历史叙述得荡气回肠。无论是官,还是匪,都有一股兄弟气节纠缠其中,让人抛开这世俗身份成见,演绎一段豪气云天的盖世义气。在《投名状Online》中,“兄弟(姐妹)”系统将这份金兰情义再度放大,不仅是男人可以结义,女性玩家一样巾帼不让须眉,结成金兰姐妹走江湖触手可及!

  歃血为盟,兄弟(姐妹)从此就被联系在了一起,从此战斗力共同分享,共同成长就是兄弟(姐妹)血脉相连的标记。结拜之后,战斗力较低的将能够分享战斗力较高一方的战斗力,获得更多经验加成。而当兄弟(姐妹)有难时,一方将可能瞬移到受难一方身旁帮助战斗。兄弟的仇人从此也是你的仇人,外人乱我兄弟者,必杀之!


盔甲形象

  如果说兄弟情义是贯穿《投名状》电影的灵魂的话,那么兄弟(姐妹)系统也是《投名状Online》全程贯通的核心。几乎在游戏的每一个环节中——如杀敌战斗,帮派PK,劫城战,这套系统都将把兄弟(姐妹)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体验“兄弟(姐妹)遍四海,同仇敌忾闯天下”的非凡感受,将“有福共享,有难同当”的精神在游戏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投名状Online》让你从此行走江湖,兄弟(姐妹)与你生死与共!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3、《投名状online》赢取“兄弟密钥”活动专区:tmz.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