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军团争霸 三国大陆任驰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59  新浪游戏

  游戏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游戏,作为网络游戏,更是需要与众多玩家交流与沟通。而作为战争史诗网游,单纯的玩家间的沟通,往往是不够的。既然是战争类网游,那么必然与战斗分不开,那些喜欢独自作战的玩家确实个性,但是他们在这样喧嚣的战场,势必将会被淘汰。

  无论什么网游,玩家在进入游戏一段时间之后,都将会有自己的朋友和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强大的《赤壁》军团系统正是一个结合了“兄弟情意”、“战场利益”、“军团荣誉”的玩家互动系统。一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和目标的玩家组成,它跟其他游戏里的公会、部落或者家族等组织很相似。是由玩家来创建并进行管理的。而且每一个玩家角色在同一时间只能加入一个军团。

  军团作为众多玩家“情感”、“利益”、“荣誉感”、“使命感”的集合体,通过各种完善的军团间官阶的职责划分,使得军团整体与每个玩家的“关系”“利益”“互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和稳固,从而军团的整体获利逐步扩展影响到每个军团成员在游戏中所能获得的利益。

  任何玩家,达到一定条件之后,都能加入某个军团,或在拥有足够的技能后,自己创建军团招募新的成员。在军团实力比较弱的时候,军团首领可以招收比较有实力并且团结稳固的家族,来共同强大军团。在实力较强以后,可以随时按照一定考核标准踢出或者招收家族。只要你创建或者加入任何一个军团,你就能陪着你的“战友们”一起体会游戏中的喜怒哀乐。游戏后期的军团外交系统、军团等级权限系统、军团圣兽图腾等多项军团功能,更是让你拿到可以进一步体验三国乱世的钥匙。

  想要跟你的生死之交一同领略激烈的战斗吗?想要率领自己的战队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吗?那就快来“用心”体验《赤壁》的“无比强大”“充满情意”“功能丰富”的“军团系统”吧。

  《赤壁》即将开战!你,准备好了吗?

  

雪中战营

  


险要的关隘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377482154

  请关注赤壁最新的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已经上线: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