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新游《纵横天下》致玩家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2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玩家:

  你们好!

  自11月16日《纵横天下》(zh.sdo.com)不删档限量内测开始,这款盛大原创网页游戏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在此,《纵横天下》运营团队所有成员谨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通过几天来和大家的共同进退,我们深切了解到目前游戏在很多方面还不完善,也真切的感受到大家对这款游戏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待!《纵横天下》作为盛大历经一年时间胼手胝足的创作心血结晶,肩负着每一位参与进来、和尚未参与进来却时刻关注着它成长的朋友们的厚望,这些都足以使我们的研发、运营团队,在您的关注和督促下,更加努力、更加虚心的去推动游戏更好的一步步成长。

  为了使您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并及时将大家的真知灼见反映到游戏中来,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年当中,每个月进行一大的版本更新,确保让您感觉到我们的游戏时时有成长,月月有惊喜!请相信我们,给予我们您的包容与支持!我们会一直竭尽全力,以您的极致游戏体验为我们的首要目标!

  在即将到来的12月中下旬新版本中,我们将添加全新的“军团系统”,届时一个军团将可以容纳40个宗族,以有效解决宗族成员限制与联盟的问题。

  最后再次向所有支持、关注着《纵横天下》的朋友表示感激,同时也真诚的希望所有玩家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只有有了你们的存在,我们才能做得更好!

  纵横天下运营团队

  2007年11月20日

  更多详情请登陆《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激活码申请页面:zh.sdo.com/project/ActiveAcount/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