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nline》众生相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42  新浪游戏

  即将于年底与电影同期“上映”的年度史诗大片《投名状Online》在正式签约网龙之后一直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内第一款与电影同期发布的史诗网游,关于这款游戏到底将以何等面貌呈现于世的猜测近期此起彼伏。随着《投名状Online》官方陆续放出原画,这款岁末压轴大戏也渐渐清晰起来。

  对于游戏画面及人物形象的游戏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四大主演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徐静蕾四人的游戏形象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在《投名状Online》之前,这四大天王级明星除了金城武曾经在日本著名动作游戏《鬼武者》中以游戏形象出现外,其余三人均未有过直接移植的游戏形象。


《投名状》海报

    更多游戏海报抢先看>>>

  或许是为了吊玩家的胃口,本次公布的原画设定中并没有出现李连杰和刘德华的形象,而呈现在玩家面前的仍然是已经在游戏领域大红大紫的金城武。不过与《鬼武者》中金城武的形象不同的是,这位超级大帅哥一改硬朗形象,转为与《投名状》故事背景时代极为贴切的中国化辫子装,两大威武的大刀让他在游戏中颇有刀神“王五”的感觉!

  在之前放出的游戏视频上,兵戈铁马的暗影战场、神秘感十足的大战气氛营造在画风上体现得非常到位。而从《投名状Online》官方放出的海报也可以看到画面细腻,尤其是在角色盔甲的绘制上,更是细致到了每一条纹路!而清装风更是随着首批人物原画的曝光在网游界兴起。至此,《投名状Online》的画面风格也第一次较为完整地呈现在玩家们的面前。

  据透露,《投名状Online》已经进入开发后期,即将进入Beta测试阶段,相信年底将会如期而至与广大影迷及玩家见面!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3、《投名状online》赢取“兄弟密钥”活动专区:tmz.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