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迷网络游戏不做家事 新竹狠夫出狠招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新竹一男子因为不满妻子沉迷网络游戏不做家事,还发生婆媳问题,3年来想尽各种招数虐待妻子,像是趁妻子睡觉时在床边放鞭炮或烧报纸,或妻子在洗澡时关掉水源,甚至还对妻子“过肩摔”,妻子不堪被丈夫凌虐逃回娘家,声请保护令。

  

相关报道

  据台湾TVBS报道,妻子因为沉迷

网络游戏,老公看不下去竟然对妻子施虐,让原本的佳偶变怨偶。

  院方表示,38岁的彭姓女子因为爱玩网络游戏不做家事,甚至还发生婆媳问题,丈夫不只用言语辱骂妻子,还想出各种招数来恶整老婆,包括趁妻子睡觉时,在床边燃鞭炮、烧报纸,或是切断水源不让她洗澡,连妻子跟孩子看电视,也让丈夫很不满,当场拿铁锤砸坏电视。

  被长期施暴的妻子,不只搬回娘家住,还跟法院申请保护令获准。新竹地院庭长王铭勇:“他先生就是相对人,有在申请人房间放鞭炮的部分,他先生在这部分是主张,不满申请人(妻子)跟他说话时,睡着了,他才放鞭炮要把她吵醒。”

  不只如此,丈夫还对妻子“过肩摔”、拳打脚踢,妻子受不了想要逃回娘家,男子甚至还持刀追杀;种种疯狂行径让妻子无法忍受,声请保护令,求个自保和宁静。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