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nline》你纳《投名状》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9:02  新浪游戏

  中国四大名著《水浒》中,加入梁山,你得纳“投名状”,至此你便成了“匪”;而被官府招安,食朝廷俸禄,这样你就成了“官”。如果你对《水浒》中这一套官匪规矩还不够了解,那现在你可以登录《投名状Online》官网和论坛,亲自纳上“投名状”,结兄弟义,感受这官匪之间的“无间”之道!

  官与匪,本是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在乱世之中,一切都因势而变。《投名状Online》独特的职业设定,为你揭开官匪之间共存于世的内幕。纳投名状而成匪,因“招安”而成官。官匪之间,再无绝对间隔,只为前程奔波,便可变换身份,在乱世之中成就一番事业!

  但纳“投名状”,舍不掉的便是兄弟情义。《投名状Online》也有兄弟(姐妹)系统、侍卫系统将历史的真相还原给你。兄弟义气高于天,侍卫随身走天下。在《投名状》电影版本中你所看到的,你所感受到的,在同名网游中你皆可全线体验!

  可这就是对“投名状”的全部理解么?当然不是,《投名状Online》官网现已全面开通,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调查活动让所有关注《投名状》,了解“投名状”的玩家畅所欲言。只要你言之凿凿,只要你说得有根有据,你的意见就能够被官方采纳,将这历史的真实面进一步充实到即将到来的同名网游之中!

  让历史在我们的手中重新演绎,年度史诗电影《投名状》即将与12月上映,同名网游同步上市,内测发号活动近期将会展开,关注《投名状》,现在就可准备纳“投名状”!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1、《投名状online》官网:tmz.91.com

  2、《投名状online》官方论坛:bbs.91.com/tmz/

  3、《投名状online》赢取“兄弟密钥”活动专区:tmz.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