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求财富无止境《征途》我为股票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4: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巨人(NYSE:GA)纽交所上市,全民送“股票”活动在《巨人》、《征途》和《征途时间版》三款游戏中制造了众多游戏“股民”。他们手中的“股票”大多来自于游戏大面积的馈赠,还有些来自于新区抽奖和发行价认购。虽然“股票”来源各有不同,但“股民”们都有一个显而易见的特征:忙!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追求财富无止境

  《征途》玩家是有史以来最幸福的玩家,他们每月能领“工资”,每天还能通过骑自行车、赛龙舟等轻松有趣的竞赛赚取银币,现在他们手头又有“股票”,可以说日常的游戏开销和生存不必犯愁。


山间的

  但有一些玩家认为,追求财富是无止境的,当然“股票”并不是聚宝盆,不会瞬间为主人积聚财富,他们怎样利用“股票”来赚钱?目前从游戏里发现的方法有三种:一是用可交易流通的“巨人特别‘股票’”投资市场,买低卖高,做无本生意;二是立刻将“股票”抛出,买来药品刷怪打宝,再将BOSS和小怪爆的好东西从拍卖或摆摊出售;三是持“股”观望,等巨人网络在美国的股价上涨后,再以高价卖出……

  如此经营,玩家能不忙吗?可是据玩家称,他们忙得很开心很自在,毕竟“股票”是不需要玩家投入一分钱的,利用官方的福利赚自己的钱,何乐不为?

  为极品装备奋斗

  追求极品装备是每个游戏爱好者的本能,《征途》的装备系统变化无穷,不仅有白、蓝、金、绿的等阶差异,还有灵魂锁链激活、魂魄石镶嵌、定魂石、升级加星等多种属性变化。一件极品装备,能使玩家脱胎换骨,威力呈倍数上升。


人气火爆

  《征途》玩家“股票”兑换成金子后,所做的第一件事,一般都是搞材料打装备。那么材料除了购买,还有其他途径能获取吗?当然有了,玩家可以通过采集合成获取材料,也可以通过某些线上活动获得材料奖励,连刷小怪都有材料爆哦,难怪“股票”发放之后,玩家搞装备更忙了!

  他们为冲级狂

  等级对玩家来说也是不可缺少的,很多玩家喜欢冲级,在《征途》升级很轻松,加上玩家兑换或出售“股票”后,都有了更多的钱,他们可选择打怪、任务、答题、替身宝宝、免费代练等多种方式升级。


互相切磋

  如果你喜欢刷怪,请记住《征途》的自动化操作,能让你自动喝药、自动打怪、自动捡物……不必劳心费神,就能得到经验;

  如果你是任务狂人,《征途》的NPC导航和自动寻路系统,一定能帮你解决找不到NPC和怪物的烦恼;

  在《征途》冲级,再忙也轻松!现在加入新区,冲到前5000名内,就有机会获取“巨人特别‘股票’”大奖!

  携美共建温馨家庭

  在游戏里找到心爱的人共同建立家庭,建设温馨小家,是绝大多数玩家的心愿。


一起游戏吧

  《征途》的婚姻系统、房屋系统能满足玩家拥有虚拟家庭的想法,古色古香的传统送嫁迎娶婚礼;可装饰布置的温馨小屋;会迎接主人给你们送经验的可爱宠物……屋外有温泉、小溪、桃花、秋千架、游乐场……这样的生活,是你所向往的吗?这一切,如有“股票”锦上添花,爱情与“面包”就都归你所有了。

  有家庭的人会很忙碌哦,要陪爱人卿卿我我,要布置装饰家居、要喂养宠物……但是再忙,相信他们也是心甘情愿的,是快乐的。

  生活里难以拥有的,来《征途》找寻!“股票”在手,生活不愁!

    点击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