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持“股票”奔小康的《征途》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最受玩家喜爱”的网游《征途》,向来主张在游戏里“消灭穷人”,让玩家人人都富裕。最近,随着《征途》研发运营商巨人网络公司(NYSE:GA)在纽交所的上市,游戏里出现了新热门名词“股票”。“股票”的出现,让玩家赚更多钱,带领全体《征途》玩家奔小康!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消灭穷人 “股票”带玩家奔小康


征途截图

  11月1日,《征途》研发运营商巨人网络公司(NYSE:GA)在纽交所上市,是中国市值最大的网游公司,也是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为庆祝这一盛事,并感谢三年来始终支持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巨人》、《征途》、《征途时间版》三款游戏都以全民送“股票”等形式回馈玩家,让玩家赚更多的钱。

  回顾过去三年来,《征途》以发放测试费、“工资”、“红包”、抽“5000元现金大奖”等方式,让玩家在游戏里赚钱容易生活轻松。现在,来玩新区的玩家都能领到50元“工资”、还有抽“巨人特别‘股票’”大奖,每次抽奖将抽出10000张。

  可以说,以往领“工资”,是每个玩家拥有了固定收入,而“股票”的发放,等于给每位玩家送上一份不花钱的投资,让玩家成为真正手头有钱有“股票”的小康人士。

  游戏“股票”让玩家发生巨大变化

  现在的《征途》,大多数玩家已经拥有或多或少的“股票”,成为“股东”的他们,又有些什么样的变化呢?

  首先,在言语上,玩家以往交谈的主要内容通常是装备如何打造、属性点和技能点怎么加、任务该怎么做。但拥有“股票”后,他们见面第一件事,就是打听今天“股价”涨了多少。

  一些性急的玩家,已经把“股票”抛出,换成了有属性加成的漂亮时装穿在身上,有的甚至利用“股票”换来的钱,打造了极品装备,闪烁的灵魂锁链加上小太阳,立刻使玩家旧貌换新颜。

  更多玩家还手握“股票”观望,希望能卖个好价钱。一张“股票”能兑换多少“金子”,与巨人网络在纽交所真实股票价格有关,如巨人在纽交所股票价格为18.23美元,那么每张“股票”就能兑换等值于人民币18.23元的“金子”。

  每周六中午12点,系统都将更新游戏中“股票”兑换价格,与纽交所周五巨人股票收盘价同步,玩家可随时找王城NPC“‘股东’登记处”把“股票”换成游戏内货币“金子”。

  “股票”,让玩家0投入就成为小康或准小康,这就是《征途》想让玩家享受的财富和乐趣。

  新玩家玩新区抽“股票”大奖

  “股票”可真是个好东西,从11月开始至12月,玩家进入《征途》所有新开服务区,都有机会抽取可交易流通的“巨人特别‘股票’”大奖。

  具体规则是:活动期间《征途》所有新服务区开放7天后,系统将会对等级排名前5000位的玩家,进行随机抽奖,奖品便是10张可交易流通的“巨人特别‘股票’”,每个区都会有500名幸运玩家。

     >>>>详情请点击查看

  10月9日,《征途》已经出现首批1000位“巨人特别‘股票’”大奖获得者,这样的幸运,只要加入,你也能拥有!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