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股票”购礼包 征途活动火爆今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11月9日,《征途》 “庆巨人上市,新区抽奖送‘股票’”活动的首批大奖,在雪海飘香(电信)和秋水长天(网通)开出,两个新区的1000名玩家幸运地获得了共计一万张“巨人特别‘股票’”。

  11月13日,《征途时间版》的幻羿神功(电信)和火焰屏障(网通)两个新区也开出了首批大奖。除此之外,更有免费赠送“巨人金币”等活动助兴,游戏里一片火爆景象。


送工资 抽股票

  新一轮新区抽奖再起热潮

  《征途》和《征途时间版》的新区抽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在此期间,两款游戏开放的所有新区都将在开区7天之后,在每个区等级排名前5000的玩家中抽取500位幸运者。

     >>>>点此查看《征途》新区抽奖送“股票”详情

  其中,《征途》的中奖玩家每人获得10张“股票”,可以随时兑换成游戏货币“金子”;而《征途时间版》由于只能兑换“银子”,每位中奖玩家可以获得的“股票”多达400张。这些“股票”可以在玩家之间交易、流通,因此即使是没有中奖的玩家,也可以向别人收购“股票”,从而过一把“炒股”的瘾。

    >>>>点此查看《征途时间版》新区抽奖送“股票”详情

  11月16日,《征途》新区第二轮抽奖将在龙战四海(电信),碧水云天(网通)进行。《征途时间版》也紧随其后,于11月20日在天水净体(电信),三昧真火(网通)再开大奖。有意冲击新区的玩家可以参考官网的练级攻略,下一个中奖的可能就是你!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金币”、“礼包”,一个也不能少

  为了让庆上市活动锦上添花,《征途》再接再厉,在全区全服推出了送“巨人金币”、购88元大礼包的活动。11月14日—11月18日期间,到达60级的玩家都可以到王城的NPC“喜财神”处免费领取一枚“巨人金币”,用它可以换取珍贵的游戏道具“玉符”一个。

  不过,如果你同时购买了“88元超值大礼包”,那么这枚“金币”就会立刻升值5倍,可以换取每个玩家都梦寐以求的珍品“御赐金符”一个!至于这“88元超值大礼包”里到底藏了多少令人垂涎的宝贝,就等着你亲手打开它去验证啦!

    >>>>点此查看全民送“金币”活动详情

  四重活动点燃周末狂欢

  除了上面介绍的庆上市特别活动之外,《征途》仍将在每个周末为玩家送上各种精彩活动,任何一个美好假日都不会让你虚度!

  想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吗?想探索深邃迷宫里的宝藏吗?想在“非常男女”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吗?想打开神秘的“水晶之门”探寻补天神石吗?周末四重惊喜大放送,千万不要错过与《征途》的每一次约会!

    >>>>点此查看《征途》本周末活动详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