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 Online 2》激情同庆曼城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1:11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11月14日,上海。就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2》首次宣布即将在中国开启内测的同一天,这款游戏的中文版本,也在上海申花为英国曼城队举办的“蓝调夜艳”派对上,第一次公开亮相。

  一切精彩大作的初次亮相,必定出手不凡。

  2007年11月14日,上海。就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2》首次宣布即将在中国开启内测的同一天,这款游戏的中文版本,也在上海申花为英国曼城队举办的“蓝调夜艳”派对上,第一次公开亮相。

  经典《FIFA》游戏13年的光荣成就,EA、九城、申花等众多豪门的全情支持——除了《EA SPORTS™ FIFA Online 2》,还有哪款游戏新作的首次亮相,能引来如此耀眼的璀璨星光?

  而第九城市也为本次亮相做足了噱头——在这个由朱骏、孙继海、埃里克森、毛剑卿、郜林、王大雷等众多足球界名人出席的派对上,红毯两端,“《EA SPORTS™ FIFA Online 2》激情同庆曼城中国行”的迎宾牌一字排开;而曼城队在2007赛季英超联赛中的精彩射门集锦,也籍由《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逼真游戏视频得以再现;派对现场的两侧竖立《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巨幅宣传画板;派对入口处的游戏试玩,也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目光。

  上海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EA SPORTS™ FIFA Online 2》是九城在2007年底前的收关力作,网游玩家将从中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感受真实足球的精彩魅力。”

  据称,第九城市将在近期公布《EA SPORTS™ FIFA Online 2》的具体内测日期,值得期待。

  关于《EA SPORTS™ FIFA Online 2》

  《EA SPORTS™ FIFA Online 2》是经典PC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网络版本,由著名的美国艺电EA与Neowiz Games公司合作开发,第九城市拥有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该游戏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唯一官方授权,33个联赛、12850名真实球星、44个体育场馆、球员所属俱乐部的球衣等真实道具,再加上极富创意的游戏设定,给玩家构建出一个富含网络和球队经营元素的超真实足球世界。

现场采访朱骏
朱骏现场发言
 
曼城管理层他系家族成员
曼城管理层他系家族成员
 
国外画家根据曼城教练与朱骏小女儿书写1A当场作画
国外画家根据曼城教练与朱骏小女儿书写“EA”当场作画
 
FIFA激情
FIFA激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