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纵横天下”让你轻松成为有房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58  新浪游戏

  年轻白领最大的心事是什么?无非房子、车子、票子,其中价格一路飙升的房子更是很多人日思夜盼的心病。估计不少白领即便每天对着电脑工作时,脑子里飘着的都是新楼盘、二手房、开盘价等字眼。

  现在,有那么一个地方,可以让你立刻拥有随机概率方圆面积的房地产,你相信吗?

  事实就在面前:盛大网络经过一年潜心研发推出的网页游戏《纵横天下》(zh.sdo.com),只需打开网页,立马获得一座可以由你取名的城池,助你轻松成为“有房族”!而且是有一片城池各种建筑的“大地主”。此等诱惑,岂不快哉!

  这款游戏已定在2007年11月16日不删档限量内测。作为一款无需下载、随时随地都可以玩的网页游戏,在进入游戏的时候,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名称和阵营,在小诸葛的带领下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就可以通过初出茅庐的新手任务进入游戏和其他爱好经营策略游戏的朋友一起体验了!

  与目前市面上的

网络游戏相比,《纵横天下》不但在设定上满足了大家在同一时间内进行多种娱乐的需求,完全做到令你“一心多用”,同时亦拥有完善的数值平衡,其中宗族系统和据点战更是这个游戏的一大亮点。《纵横天下》凭借精心的设计,让你在游戏中仅凭鼠标的轻松点击,而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便能毫不费力的掌控全局,真正实现用智慧夺取天下!冲着这一点,不少知性美女的积极响应和等待进入游戏也是出乎意料的。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游戏里除了能帮你实现“有房”梦之外,可以让你上班在老板眼皮底下玩游戏,还不影响工作照拿奖金之外,大量女性用户的加入连偶遇美女的机会也给你留足了。这么好的机会,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吧!

  更多详情请登陆《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激活码申请页面:zh.sdo.com/project/ActiveAcount/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