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适合家庭主妇的网络游戏:诛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

  很多人都认为家庭主妇,就是一个职责为让房间干净整齐,让衣服保持整洁,让饭菜飘香可口,让家里所有的细事小节都规章有序的全职人员,她们必须扮演好生活赋予的这个永远都没有退休日期的角色,才无愧贤妻良母的赞誉。

  可是家庭主妇也有她们的爱好,也需要与社会的沟通,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在这个网络信息时代,更多快速及时的信息数据被网络传播到千家万户,这也为没有机会走出屋门接触社会人群的家庭主妇们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便捷平台。而网络世界中影响最大,受众范围最广泛的就是网络游戏了。它即是现实社会的雏形,又是与现实社会毫不相同的虚拟世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家庭主妇们也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消磨时光的快乐之地。虚拟的世界里她们没有了家务职责的束缚,自由的架空国度里她们悠闲自在。《诛仙》因为小说原著中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成为了她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游戏中秀丽的山川景色,漂亮的人物设计也吸引了许多主妇玩家。《诛仙》简便易懂的操作系统和细致入微的游戏设计都让她们不会因为复杂的程序和眼花缭乱的操作而手忙脚乱,还有“天人合一”等自动游戏系统让她们不会因为着迷于享受游戏而忘记了“本职工作”,让家里人反感。

  而如今在家留守的不再笼统的都是“家庭妇女”了,很多男性都成为了主家人士,他们更加关心与社会的联系与沟通,也就更加喜欢新奇刺激的网络游戏。《诛仙》恢宏的奇幻武侠设计主线,在每一个细节中所穿插着的中华古籍典故和高深玄酷的招式技能都让他们在空闲的时间里体验到了修真侠士的畅意恩仇,过足了武侠瘾。

  《诛仙》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的不仅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宏大奇幻武侠世界,更是一部经典的被所有人接受并喜爱的大众网络游戏。《诛仙》的愿望就是让每一个人都在这个绚丽美好的虚拟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最真实最完美的快乐。

  《诛仙》开启无双战场 体验至爽战斗 尽享秒杀快感!

  《诛仙》重金招聘游戏记者 www.zhuxian.com/news/101/101104/2007-11-06/20071106190242517.htm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