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鹅发现报告》魔界中首只寒地生物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9: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专区

  “冰的世界,也是人类绝迹的世界!也许有传说中的人种存在,但是低温度彻底杜绝了人类长期的生存!地处新《魔界(官方博客)》魔法大陆极北之地的冰封山至今仍是一处人迹罕至的秘境。而我们的勇者们,你们下一站的征程就是那个未知的白色世界!”

  冰封山的通道已经出现,而探险冰封山则成为无数的冒险小队探险的目标,更有无数的冒险者工会开始悬赏冰封山的生物,为了金钱、为了名声,无数的冒险团队出发了,而冒险专家就是其中的一员!

  冒险专家,原名不详,是魔界史上名人冒险王的狂热粉丝,同时也是目前节目中的砖家的忠实后援团成员,所以他把自己名字改名为“冒险专家”。并由此组建了自己的冒险小队,为发掘各种未知的生物而出发!

  “专家,你确定在冰封山有企鹅吗?”似乎很喜欢这样的称呼,面对队员这样的疑问,冒险专家立刻回复一个充满自信的笑容。

  “看他自信满满的态度,让我想到了过去,他曾经说魔幻海村和烈焰崖,是地球进入这里的入口,然后我们在他口中的‘新手村’找了一个月也没找到入口。不过话说回来,这‘地球’又是什么地方?!”

  “的确,还有那一次,他认为空中花园不是利用魔法悬浮的,而是有一根支柱支撑着整个空中花园。他还认为‘冒险王’当年就是爬了这根柱子,遇到神仙吃了仙豆才变得实力超群。结果我们找了半年也一无所获。”

  “最刺激的还是那一次,他为了去寻找什么‘G病毒’,带领我们深入罪恶深渊的魔法研究所,在那些黑魔法师和恶魔生物中杀了个七进七出!虽然我至今也不知道‘G病毒’究竟什么道具!”

  “这次又是证明什么来着?记得是为了求证,剑皇索特兰迪年少时探索冰封山的时候,无意得到的并不是风系神兽风驰,而是一种叫企鹅的生物,似乎还有书为他所说的话证明!”

  《大陆探索新编,冒险王著》:“我亲眼目睹,剑皇索特兰迪的心爱坐骑是一只威猛的企鹅,尖利的长爪可以撕碎一切的生物!……”

  “啊!我记得,这本书作者的笔名就是‘冒险王著’!”(冷场……)

  “啊!!!有雪怪!”“救命啊……”

  冰封山的入口插着一个墓碑,上面写着:“这里埋葬着一个伟大的冒险专家,他找不到他想要的,但找到了他不想要的……”

  在冰封山的世界里,那里常年被冰雪覆盖,刺骨的寒风日复一日地刮擦着大地。在如此恶劣的自然环境中,各种能够生存的生物都极其强大凶残。即使外表弱小的怪物,也有他们生存的方式,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玩家们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如此天然的冰原中它们将得到最强的猎人。利用天然冰原形成自己的保护色,或者因为寒冷的天气而形成超强防御的毛皮,以及在冰原上生存为免滑倒的利爪……但是冰封山中究竟有什么样的怪物呢?!敬请期待!

  新《魔界》贺岁典藏修正完美版,即将带来最正统的冰雪世界!

  新《魔界》贺岁推出典藏修正完美版,新地图相关:

  冰封山:万年冰封的高山的入口也被开启,在雪原间你会找到什么?冰的世界中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游戏玩法?新的冒险即将起程!

  沼泽:游离在魔幻大陆外巨大岛屿,常年为浓雾所环绕,据说大陆有一条神秘的通道可以到达神秘的沼泽,岛屿上总是传来巨大的拖曳声,人们都传言在岛上有恐怖的巨大怪兽。

  S型战场:S型战场,从据点攻略到资源的争夺,S型战场开辟游戏中全新的战场模式,引入据点、出兵、资源三大概念,全新玩法值得期待!  

  官方网站:www.mwo.cn

  新《魔界》运营团队

  11月13日

冰雪覆盖
冰雪覆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