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Online》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08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同欢庆,生死与共是兄弟!天晴数码与《投名状》电影强强联合,07年重磅推出写实派超大型东方古装史诗网游——投名状!

  本作游戏沿袭陈可辛导演的世纪电影大作《投名状》的游戏背景,所有的故事均发生在清穆宗同治年间。完全遵照清代风貌设计的古建筑、标新立异的侍卫设计、举世无双的盖世神功、宛若真人的游戏角色、身临其境的副本任务——哪一个不让你心潮澎湃,哪一个不让你热血沸腾?!

  网游《投名状》,将和电影《投名状》一起,为大家展开一幅血雨腥风、金戈铁马的清末乱世画卷。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