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网游打造别样诸葛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0:40  新浪游戏

  随着《赤壁》电影金城武造型曝光,其他的角色造型也更加让人期待。而对于《赤壁》网游则至今为止还未有任何关于角色造型上的图片曝光。因此,网友大胆猜测,其游戏角色造型是否将与电影的造型同步且达到统一。

  据电影《赤壁》导演吴宇森表示,在《赤壁》创作剧本时,搜寻参考了大量资料,对每个历史人物都找了很多细节。其剧中的几个主要人物造型将根据一些史实资料还原历史本色,除此之外,人物造型则需要额外加工,准备加入一些现代人都能够产生共鸣的人性真实面。

  游戏方面,《赤壁》网游在游戏人物角色的设计上,更注重个性化。例如,你喜欢具有男人象征的造型,那么你可以让角色剑眉星目,抑或者给角色来个阔面大耳的造型,无论是个性张扬的典型武将造型,还是贴近现代的飘逸长发与个性板寸,都将成为你在游戏中与众不同的开始。

  而游戏中服装与饰品的多种选择,更会让你在游戏中彰现独有的个性,夸张的耳饰、炫目的戒指、梦幻的戒指,穿上传统的武将战衣,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征战在古代战场的勇士;换上优雅的时装,俨然一个将要迎娶公主的王子……无论怎样的造型,只要你敢想,你都可以让它实现,在《赤壁》游戏中,你是战场上威武的武将,也是百变造型的明星。

  现今世界上已难找到一个像《赤壁》中的周瑜、诸葛亮、赵云、关羽等人,既存在忠义又饱含智慧,既潇洒又怀有理想的传奇人物。《赤壁》网游结合电影概念,让人物造型逼真生动,感觉上他们好像存在于我们身边。或蓦然惊觉自己就是周瑜、赵云。因为这种精神人人皆有之,只是未被发掘而已。我们纵不能大幅地改变这段故事的历史事实,但在《赤壁》网游逼真的人物设计上玩家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仿佛历史就在身边重演。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377482154

  请关注赤壁最新的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已经上线: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