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欲超越诸葛亮赤壁网游尽显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0:38  新浪游戏

  一个人做任何事,都会给身边其他人留下一个印象,久而久之就会积累起来,最终形成个人的声望。对于初入三国世界,碌碌无名的玩家来说,声望意味着人脉的积累,意味着众人的拥护,换句话说,声望就是三国中个人身份的象征。

  当年刘备为什么会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呢?因为诸葛亮是大隐士,具有很高的声望。面对历史上“诸葛亮”智慧的声望,金城武谈到此只是简单略过,表示会用心揣摩历史中的“诸葛亮”,并用心体会其智慧的精髓。

  影片中的声望也许很难演绎出来,但是在《赤壁》网游中声望的获得并不困难,玩家不需要像其他游戏那样通过无尽的杀怪来获得必需的声望,在声望这一点上,玩家感觉到的不再是“Farm”,而是一种“自由”,一种“选择”。

  《赤壁》网游特有的声望系统再次展示了这款游戏的真实性和游戏性,声望值对玩家而言不仅仅代表了地位,玩家必须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发展和NPC势力间的关系,比如,玩家可以帮助游戏中各个NPC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的声望,也可以参加很多有趣的活动对声望进行提升。

  声望是玩家在硝烟战场中活动的一项记录,只有当玩家的声望达到一定程度级别以后,才能接受到更高难度的挑战任务。并且,声望分为多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不同的称呼,但具体等级与称呼则需要通过玩家在游戏中细心体会了。

  有些玩家可能认为声望并不重要,其实不然,因为声望会直接影响到周围人物和怪物对你的友好度,进而影响到你在游戏世界中的一切行为。到了游戏后期,当声望达到顶级,甚至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神器!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377482154

  请关注赤壁最新的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已经上线:bbs.chib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