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II》金牌账号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0: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决战乾坤历程艰,重出江湖暂别颜,欲想速成豪侠路,金牌账号来相见!

  告天下英雄知,虽然《英雄Ⅱ之重出江湖》活动已于今日暂别江湖,但活动期间广受玩家好评。据官方数据统计,新手玩家使用“江湖初行卷”后升级速度普遍提高,活动期间在线人数大幅增加,完全掀起了一股“重出江湖”的风潮。自10月31日《英雄Ⅱ》进入全新阶段“决战乾坤”后,也受到了无数FANS的关注与支持,二转职业、二阶宠物、合成系统、师徒系统等特色系统的开放以及今日“乾坤大战”全面测试和两组新服开启的消息令这片真实大陆的英雄们持续为之疯狂。同时,《英雄Ⅱ》为答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特推出了《3000金牌账号免费送》活动,以便让更多的新手能够更为尽兴的体验这款武侠大作,加入到英雄的队伍中来。

  《英雄Ⅱ》小贴士:

  1、什么是金牌账号?

  金牌账号区别于一般账号,它是限量发放的。您可以在升至特定级别的时候凭该账号领取免费的游戏道具。

  2、如何获得金牌账号?

  玩家可以通过各地《英雄Ⅱ》渠道商获取,也可以向官方公会负责人申请领取金牌账号激活码。使用金牌账号激活码可将已有的账号激活为金牌账号。

  点击查看各地渠道商名录 www.herochina.com.cn/jingxiaoshang/map/

  点击进入“金牌帐号”公会负责人申请快速通道 bbs.herochina.com.cn/viewthread.php?tid=66093&extra=page%3D1&page=1

  3、金牌账号有何奖励?

  使用金牌账号所建立的人物在达到不同级别后都可以到游戏中天龙城活动管理员处领取到特殊的虚拟物品奖励,包括可以自动捡物的隔空取物秘籍、增加自身属性的神秘卷轴、增加经验的神奇道具等等。

  具体金牌帐号奖励内容,敬请点击 www.herochina.com.cn/news/xinwen/2007-10-30/762.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