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游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27  新浪游戏

  《纵横天下》是一款由盛大网络内部研发团队历经一年精心打造而成的多人在线联机对战网页游戏。

  作为盛大网络丰富产品线的重要补充,该产品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三国文化为背景,以全新的WEB形式出现,源自三国却又架空历史,以注重用户的代入感和成长性为开发宗旨,是一款具有较强上升空间、不可多得的佳作!

  游戏无需任何下载,无电脑配置要求,只需一个普通浏览器,即可迈出征战的步伐。让玩家用策略和双手,从一个城池的发展建设开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纵横”历史!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