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背景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06  新浪游戏

  引言: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东汉末年,宦官专政,外戚弄权,门阀世家割据称雄,民不聊生义旗四起。乱世出英雄,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直至魏、蜀、吴三国代汉而鼎立。然逐鹿中原之狼烟方起,因为“你”、“我”、“他”的加入,历史的车轮改变了方向,一个新的大陆——“纵横天下”横空出世!

  大批“纵横历史英雄”在“我们”之间诞生,一个个历史名臣良将等待着“我们”的招募,一场场融贯古今中外谋略精髓的经典战役因“我们”的指挥而名垂“纵横编年史”。

  “纵横大陆”的天下,因为知己知彼的“我们”的存在,出现了罕见长久的三国胶着战,并不时伴随着三国内部新的诸侯黄袍加身的消息……

  

《纵横天下》宣传图

  详述: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两个世界,一个是真实的外在世界,一个虚拟的内心世界。

  外在世界充满了太多的无奈与不如意,只能交由内心世界去发泄或者淤积。人类尝试着各种化解真实世界不满足的方法,各类娱乐形式应运而生。但真正能让外在世界与内心世界并驾齐驱,产生直接共鸣的,依然还没有诞生。

  一群不甘心的年轻人,通过对自我内心世界的把握,找到了同类心灵的共同之处,将大家渴望的成功、希望和胜利汇集在一起,将重现大汉盛世的豪情和铁血精神交织,为大家的内心世界开辟出一片与真实世界平行的大陆——纵横天下。

  纵横天下的世界里,时间、空间与现实无异,一切都和现实是平行的。所有的想象、知识,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构成理想的现在和未来。

  纵横天下巧妙的找到了一种方法,使人类回避了近乎意淫的穿越遐想和不得实现的尴尬,在不影响真实的工作、学习、生活的前提下,在避免影响未来的情况下,让内心世界重回当年大汉威风颓丧的历史转折时期——三国,去力挽狂澜,去改变历史,去重建大汉盛世。

  在这个世界里,你熟知过去发生过什么,并汇集数千年的智慧去改变历史车轮的方向,去弥补你记忆长河里过去的空白,而你就是自己过去的一部分。即使你将马上消失,也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因为那已经融合为纵横大陆历史的过去。

  这段故事,开始于真实纪元2007年,架空三国历史的公元196年,人们习惯称它为“纵横大陆纪元元年”。在这一年,第一个进入二元平行世界的人,开始了纵横大陆的征途,他获得了大陆上第一个民居,并用几分钟开垦了第一片良田,开始了纵横大陆的历史。而现实中,他正坐在办公室里开会。

  随之,人类陆续发现这个可以净化心灵的平行世界,逐渐进入纵横大陆,并按照自己对历史的理解,去构筑城池,招募民众,开展生产,发展兵力,建立势力范围,拓展领地。在未知与已知的交叉中,在冒险的激情驱动下,所有的人都为了在“纵横编年史”上留名而竞争着,不断刷新着各项记录。

  仇恨的积累对平行世界的规则逐渐产生了影响。现实的压抑、不满等负面情绪被隔空抽吸到纵横大陆的世界里,转化为生产力和谋略,帮助一个个有勃勃野心、渴望成功的人类,踏上了弱肉强食、称霸纵横大陆的征程。

  纵横大陆的历史日益丰富,帮会诞生,宗族遍地,据点林立,历史名臣武将待价而募。一场场融汇人类数千年智慧的谋略大战,在一个个写字楼、办公室、课堂、卧室……里策划,并在纵横大陆的世界里上演。

  生意场上谈笑间,历史上纵横九州的西凉铁骑、山越蛮兵、丹阳男儿在策略指挥下四处征战;象牙塔课堂内外,金蝉脱壳、十面埋伏、直捣黄龙等经典谋略左右着纵横大陆风云变换。一群群代表着真实世界最高生产力的精英,一个个拥有着现实世界高智慧的宠儿,在纵横的世界里快意风云,指点江山,笑看樯橹灰飞烟灭,乐谈纵横捭阖的惬意。真实世界里的疲惫、凝重与不满,都在纵横大陆的平行世界里释放与缓解。人类的二元世界,第一次达到和睦共处、和谐发展的太极交融境界。

  在纵横大陆的最初阶段,还是和平的。人人都在埋头寻找理想的家园,致力于发展;人们有足够的空间和荒地可以开垦。因此,几十年的和平和富足,是宝贵的平静。

  不过,由于历史上三国年代的生产水平并不高,木头、铁、粮食等基础资源成为兵家必争目标。加上纵横大陆历史刚成,适者生存。如何借助各类技巧提高产量,如何在自己弱小时有效的保护好自己的领地和财产,如何不动声色的袭击敌人夺取发展急需的资源,如何更好的招募谋臣良将形成自己的诸侯势力并最终问鼎天下,都成为你必须要去思考、谋划和去实现的问题。

  随着许多诸侯列强的产生,以及三个国家分割而力的态势隐隐呈现。势力范围的形成,导致群体的仇恨逐渐升级。大家现实世界里的意识形态开始惊人相似的表现在纵横大陆的世界里。有野心的团队,收集了无数的财宝、粮草,招募训练了数不清的军队,产生了灿烂的新文化,发展了众多匪夷所思的新科技。整个纵横大陆,伴随着小势力的据点争夺战,笼罩在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中。

  在这段黑云压城的时间里,诸葛连弩、投石车等冷兵器时代的终极武器陆续登场;八卦阵、火器技术等也呼之欲出。这段时间内发展的科技,已经可以使人类进化的速度更上一层楼,可以让再现大汉盛世的基础多夯实几十年。在纵横大陆的世界里,人类一次又一次完成在真实世界里不可能完成的极限超越。有了这些技术,人类拓宽了心胸,变得更有雄心壮志,变的更有开拓进取精神,并躁动着,要去发现更多的世界。

  在这段时间内,各国的关系玄妙,诸侯之间小冲突不断,大冲突没有。直到一个隐士发现,纵横大陆里的人口已经接近极限,大陆的资源即将不能承受如此高速度发展带来的负荷!

  生存,还是灭亡,真实世界里还未要去考虑的问题,反而在纵横大陆的世界里提前感受到了。任何一个势力都成了潜在的敌人;任何一种资源,都变得奇货可居;任何一种新技术、新发现,都变成不得不去争夺的关键。外交上的勾心斗角,各民族之间的争吵不休,将人类最后的友善面纱一点点撕扯得粉碎。

  最终的具有毁灭力量的国战,意料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爆发了。战斗,非常惨烈的战斗,照隐士所预言,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人类危机的消除。一支支名声显赫的军队成建制覆灭,成千上万的帮派、民族被分裂甚至在纵横大陆的历史上被抹去。国战的威力,国战的后果,让人不寒而栗。人类种族,数量在急剧的减少,男丁凋零,已经走到灭族的危险边缘。

  在战争中顽强生存下来,除了实力最强大的那一部分人,还有那么一部分,努力寻求着不同的出路。虽然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很不轻松的任务。但是人们还有选择吗?

  国战发生整整100年后,一个幸存的弱者发现了一个陌生的墓穴,找到了可以提高粮草、木材、铁等资源产量的技术。于是,他四处游走,收拢同样飘零的弱者,拼命的开垦荒地,收获丰收,以向发动战争的强者证明,资源危机已经度过了。

  已经疲惫不堪的国战发动者们,终于看到了重新茂盛起来的土地,看着治下的遍地废墟、人口寥寥,不得不开始静思,相约进入休整期。难道隐士所说的人类危机消除的日子已经到了吗?

  然而,弱者中的一部分人,凭借着积聚的大量资源,迅速崛起,并虎视眈眈,想取代旧的诸侯国。新的商业工会,新的秩序,新的势力范围,都在快速的形成着。又是一个短暂的缓冲期,但我们知道,真实世界里涛声依旧,而纵横大陆里,一个新的文明阶段已经开始了。

  之所以要讲述这个故事,是为了给你一个机会,和我们一起进入所想的未来。跟着我们,用你真实的聪明才智,用你的潜力和幸运尝试,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强大的王国,去建立自己的权力中心,去迎接一个又一个令人仰慕艳羡的胜利,去创造出一片或许真实世界里永远实现不了的辉煌。当然,这一切依旧要由你本人来达到、完成。

  我们肯定,这是值得的。跨过这平行世界的门槛,你就进入一个充满新奇的世界。这里不会一帆风顺,这里依然充满竞争。但他会实时展示出,你是否有足够的毅力和能力,带领追随你的人达到权力的中心。

  我们将时刻关注着你,所有的决策都将由你来决定。纵横大陆的新世界里,祝你好运!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