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李连杰《投名状OL》实现大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9  新浪游戏

  李连杰是一位享有世界武术大师美誉的华人电影巨星,不过即将与年底上映的史诗大片《投名状》曝光这位功夫天王的戏路在逐步转型,文戏多于武戏。无独有偶,10月20日,李连杰创办“壹基金”正式与NBA展开合作,这位功夫巨星身上又多了“慈善家”的美誉。联想到《霍元甲》上映时李连杰公开表态那是他的最后一部纯武术电影,因此,《投名状》将成为李连杰电影生涯中转型的关键之作!

  李连杰的成名属于典型的少年得志。十七岁时李连杰就已经连续夺得五年全国武术冠军头衔,十八岁就拍摄了他的成名作《少林寺》,在随后的20余年中,李连杰的武术电影成为中国电影的一道风景线,他与徐克导演合作的《黄飞鸿》系列、《方世玉》系列一度成为20世纪90年代香港武侠电影的代名词。


李连杰

  在以《精武英雄》、《中南海保镖》等影片奠定其在华语动作电影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之后。李连杰正式向好莱坞进军,并凭借与梅尔·吉布森合作的《致命武器4》中的出色表现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广泛赞誉。在之后的《救世主》、《龙之吻》、《英雄》等影片中,李连杰的功夫征服了世界。随着最后一部武术电影《霍元甲》的问世,李连杰的电影路线进入了转型期,而《投名状》将很明显展示了他在突破性上力度的加强。

  在谈到从《投名状》开始的转型,李连杰表示,这部作品将成为他电影生涯中的里程碑,不仅是戏路的改变,也是在《致命武器4》之后又一次更加立体地诠释反面角色,是他戏路上的大突破。而他还表示,尽管他不会再接拍纯武术类电影,但在他的心目中,和所有中国的观众一样有武侠情结。他是武术冠军出身,因武侠电影而声名鹊起。而现在他还将出现在网游的世界之中,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到他的经典武术动作!

  李连杰说到的网游世界正是指《投名状online》。这部史诗大片的网游改编权已经签约国内著名原创网游研发商网龙,并将于电影上映同步推出。作为第一部李连杰电影的同名作品,玩家无比期待和渴望能够在《投名状online》中亲身体验李氏功夫。就连李连杰本人也对游戏能够实现这样一个功能表示期待。不过他对《投名状online》的期待更多的还在于这部影片的主题——兄弟情义将会如何在游戏的世界中得以展现!

  尽管在为《木乃伊3》的拍摄忙得不亦乐乎,不过李连杰仍然期待在同期上市的《投名状online》中一展身手。毕竟,一旦这部影片和游戏都取得市场成功,那将意味着李连杰不仅在戏路上已经转型,在电影与网游工业的合作领域,他也将成功转型!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