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预告片发布同名网游将推C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39  新浪游戏

   耗资四亿,集结国内顶尖导演及演员阵容,即将于12月上映的年度史诗大片《投名状》近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根据《投名状》上映宣传期的安排,今日最新预告片将于广大影迷见面,而这款预告片还将贴片于日前上映的《猎狼犬》、《谍影重重3》和《虎胆龙威4》的片头之中!


投名状海报

  截止目前为止,《投名状》电影已经推出了3款预告片,这三款预告片分别以史诗战争、兄弟情义、乱世纷争三大主题将《投名状》影片特色和主题分别表达出来。弘大的战争场面,独具时代特色的语言,还有令人关注的兄弟情义成为观众对影片最大的期待。

  由于本款预告片推出之前,网龙刚刚签下了《投名状》同名网游的改编权,观众及玩家群体对《投名状online》是否会与电影一起推出精美游戏CG的期待度以逐步增高。由于网龙麾下的《机战》在今年与年度科幻巨作《变形金刚》电影版有过成功合作,并且在《变形金刚》片头贴片了一段令人震撼的《机战》CG动画,有玩家认为,网龙利用此次再度成功联姻电影《投名状》研发同名网游的契机,在CG制作上再秀一把实力,将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但对于网龙为《投名状online》制作CG一说,不少玩家对此表示怀疑。网龙与中影签约短短数日,而《投名状》同名网游又宣称与电影同步上市,如此短的开发周期,网龙是否还有精力来制作一部足以媲美,甚至超越《机战》CG的动画呢?这不得不让很多玩家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但也有观点认为,《投名状online》其实早已立项秘密研发,网龙目前不仅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还有云集国内顶尖动漫的团队,因此在同步上市的前提下,再推出一部高质量的CG并不是难事!

  尽管《投名状online》是否会推出CG还无定论,但已经有心急的玩家开始预测同名网游的特色。电影中弘大的史诗战争场面,兄弟情义,以及在电影内容的基础上如何玩出更多同时代背景的特色内容?众多备受期待的玩点在逐步聚集玩家关注的目光,而最终玩家的期待集中到了同一个问题上——《投名状online》能否成为中国原创游戏史上的又一部史诗级网游?一旦《投名状online》获得成功,它将成为电影网游发展轨迹上的里程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