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上市第一炮 正式签约《投名状O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09:37  新浪游戏

图文:《投名状》MV首发--同名网游签约仪式

同名网游签约仪式

图文:《投名状》MV首发--到场嘉宾开心合照

到场嘉宾开心合照

[《投名状》独家MV 刘德华和影迷合唱][实录 ]

  11月3日,《投名状》同名网游改编权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下午14:00在北京召开的《投名状》(http://tmz.91.com/activity/pro/index.shtml)同名网游签约仪式上,神秘厂商终于揭开面纱登台亮相,它就是刚于昨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网龙公司。

  上市伊始即正式签下《投名状online》这样一部电影巨作的网游开发权,无疑是网龙公司为自己上市鸣响的一记华丽的礼炮。《投名状》同名网游这样的大项目更是为网龙上市后的光明前景增添有力的砝码。这样双喜临门的事情看似突然,实为网龙公司实力迸发之举,也是其在业界一贯低调作风的写照。据厂商工作人员透露,《投名状》同名网游早已立项并秘密研发多时,为的就是在十二月与影片同步上市,让影迷、粉丝、玩家们可以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娱乐盛宴。

新浪游戏_网龙上市第一炮 正式签约《投名状OL》
《投名狀online》海报

  陈可辛、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徐静蕾、这五个人的名字连在一起注定了《投名状》必将成为史诗级的大作。自从该片要改编成网络游戏的消息传出后,玩家一直非常关注到底是哪家游戏厂商能签下这部大作,各大游戏厂商更是不时抖出猛料,各类小道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此番网龙公司亮相一举拿下这一大CASE,年度大片的票房期待值和同名网游背后巨大的市场潜力,有理由让业界瞩目网龙公司这位“低调而沉默的赢家”。

新浪游戏_网龙上市第一炮 正式签约《投名状OL》
《投名狀online》震撼登场

  网龙公司旗下子公司天晴数码是国内一流的游戏制作公司,其游戏制作能力在中国大陆处于领先水平,其自主研发并成功运营了多款游戏。盘点网龙公司,题材丰富的产品线以其资深的研发经验和雄厚的运营实力,让玩家有理由期待将于十二月与影片同步上市的,网游界的年度大片——《投名状online》!

  纳投名状、结兄弟情,生死与共,惊天动地!2007年末,网龙公司与中影集团双强联手,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原创电影同名网游、东方古装写实派史诗巨作--《投名状online》(http://tmz.91.com/activity/pro/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