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免费区虎跃今日盛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8: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不花钱照样万人陪你玩国战,找遍市面上所有免费游戏,都找不到可以达成这样诺言的网络游戏,但是有一款经典的网游,始终让玩家免费玩万人国战!《三国群英传OL》,11月2日,12:00隆重开放一组免费区电信新服“虎跃”,让更多的玩家体验万人国战的乐趣!

  十倍经验符 万人国战轻松体验

  国战,永远是高阶玩家展现实力的场所,那么为什么一个新人玩家能够迅速体验万人国战的刺激呢?《三国群英传OL》为新手玩家特别免费提供十倍经验符,在新手地图就可以向NPC新手训练官反复领取。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快成为高阶玩家,驰骋万人战场!

  十倍经验符,仅需6个小时,就能迅速冲上40级,创下练级速度记录!谈笑间就能成为一个杰出的英雄,建立自己的军团,开始招兵买马,逐鹿天下的征途了!埋在心中许久的三国梦想,即可在此轻松完成!

  新手资助物品单:

  1,双倍经验符×5 (找NPC挪移道长领取)

  2,双倍技能符×5 (找NPC挪移道长领取)

  3,纪念白鬃马 (满5级,向君主索取)

  4,马术技能术 (满5级,向君主索取)

  5,10级、15级、30级礼品袋各一个

  6,十倍经验符 (可找NPC新手指导官重复领取)

  免费区电信新服“虎跃”,今日中午12:00隆重开服!永久免费,让玩家不花钱,和万人一起打国战,紧张刺激、乐趣无限!同期推出“新服线上五大活动”,开服即送玩家无限好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