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注重细节的网游 《战火》更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8: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战火:红色警戒》正式版风暴即将来临,全新的网游概念,更省钱的游戏过程,超强的即时战略模式,融合了原红警研发人员和国内优秀团队智慧的全面革新,将给玩家带来更强的网络游戏娱乐震撼!

  有问题让玩家克服,不如运营商的迅速周到!全新概念的《战火:红色警戒》不仅从内容和模式上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觉,更从玩家角度出发,从细节着手。即将推出的《战火》正式版除了全新的等级、装备、地图、兵种,还会从最贴心的角度解决玩家最关注的“任务免费”、“消费打折”、“游戏快捷键”等最细节的问题,并会依照玩家意见和游戏平衡性对游戏不断调整、完善,打造出最优秀的即时战略网游!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即将迎来正式版的《战火:红色警戒》在经过几个阶段的测试过程中,收集到玩家对于这款由国内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即时战略网游的大量意见和建议。一向以玩家为本,从玩家出发的《战火》运营团队第一时间做出反映,在与研发部门进行沟通后,将在正式版调整更多更受玩家欢迎、更方面的内容,让玩家游戏过程中更流畅、更爽快!

  [操作更简单 提示服务更周到]

  原本以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一键交任务等超多方便功能和简单的游戏上手过程著称的《战火:红色警戒》再度增加更多更方便的功能。随着玩家的平均等级提升,驾驶豪华战车驰骋游戏的高级玩家也越来越多。原本需要打开道具栏、点击战车(上车),再打开人物装备栏,点击战车(下车)的复杂过程将完全被全新的快捷键“X”所替代。你将不用再为战斗中频繁切换战车的效率所烦恼,一键切换将让你更自由,更随意。

  另外,《战火》还着力完善游戏周到的提示功能。在原本丰富的新手提示、教学帮助基础上,再增加下线提示、挤线提示,3C战场中还如CS一样增加杀人和被杀的通知系统,让你明明白白游戏,不再被莫名其妙的问题所困绕。

  [游戏更便宜 任务修理全免费]

  游戏开销大,战火币不够花?除了对操作细节的调整,《战火》此次对游戏平衡性的调整更为受到玩家欢迎。全新推出的免费修理模式将帮你免除掉每小时上万元的游戏开销,保留的普通修理功能还能让你的装备始终保持全新状态,给你更多消费选择。在减免日常最大开销的基础上,军需、答题等大量高经验、可循环的任务也同时宣布免费,让你不必再将辛苦赚到的战火币花到修理、任务等方面。结合实惠简单的双工资系统,将让你省下更多开支、增加更多收入。

  与此同时,游戏中最具特色的行会科技系统再升级调整。并修正了部分玩家在特定条件下无法购买行会科技产品的BUG。让玩家无阻碍,更充分地享受新概念网游所带来的乐趣。

  [UX5客服平台 服务玩家最贴心]

  调整和修正的《战火:红色警戒》将更完善,不过在游戏的成长阶段也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战火》和玩家的鱼水关系决定了游戏的发展不能脱离玩家的支持和严谨监督。如果作为玩家的您在游戏中有什么困惑、遇到某些无法解决的问题,或者想要将自己的建议和对游戏的意见告诉我们,由《战火》为更好与玩家沟通、服务而组建的UX5客服平台也将随时恭候您的来电。

  真心打造,网游经典。从细节上给玩家带来的贴心服务再加上丰富深厚的游戏内涵,才是网游运营商的根本。作为新概念网游的领跑者——《战火:红色警戒》将更专注完善本身,更周到地为玩家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的不朽经典开启网络游戏的最大享受!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