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客服铸优质服务锦旗飘扬完美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59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30日,位于北京的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同时这位客人还带来了一面锦旗,以此来感谢完美时空公司客户服务部1938号客服员在帮助其维护游戏内合法权益的举动。

  在谈到锦旗的来历时,这位名叫李斌的《武林外传》网通一区剑舞服务器的玩家激动地说:“9月21日,我在登陆游戏后忽然发现自己的人物被洗劫一空,丢失了许多极品绝世装备。为此我迅速的致电完美时空客服部,同时为我服务的1938号客服员细心的为我讲解了找回物品的流程,之后我按照客服员所讲述的流程进行了找回,而在几天之后曾经属于我的物品便又回到了我的账号之内。”

  作为此面锦旗的被授予者,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是中国最优秀的

网络游戏客户服务部门之一。公司客服部不仅依靠在06年突出的表现获得了“金普雷杯2006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今年年中,完美时空客服部还正式通过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审核机构SGS的审核,获得ISO9001:2000客户服务认证证书。这不仅说明了完美时空公司在游戏内容上获得了成功,同时在游戏外的服务上也是中国游戏厂商内首屈一指的。

  对于本次事件,完美时空客服部门负责人说:“在9月份处理这起事件时,接到电话后我们迅速对电话所描述的问题进行密切关注。调查核实后,及时封停了涉嫌物品,并进行找回操作,将这些价格不菲的物品归还原主。而维护玩家在游戏中合理的权力是我们做客户服务人的天生职责。我们也非常重视玩家们的每一个电话每一个意见,不辜负玩家对我们的期望!”

  悬挂在完美时空客服部的这面锦旗不仅是玩家们对客服人员肯定的一种象征。在未来,完美时空客户服务部还将再接再厉,继续为玩家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所有玩家的问题都能得到合理的解决,可以更好的畅游中华民族自己的网络游戏!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 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