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强 浩方对战平台全新版本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57  新浪游戏

  什么叫史上最强对战平台?11月初我们就会看到,浩方对战平台的最新版本!

  在潜心开放了进半年时间后,新版浩方对战平台横空出世,魔兽游戏积分系统,全平台勋章系统,全面升级的反作弊系统,三大功能全新亮相,相信一定能让广大玩家激动不已。

  一.魔兽游戏积分系统

  《魔兽争霸3》及其资料片《寒冰王座》一直是电子竞技比赛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人族皇帝SKY更是入选CCTV年度06体坛风云人物候选名单,可见魔兽争霸在中国的人气有多高。

  本次浩方平台的更新就是全面支持了魔兽争霸的游戏对战积分!对!全平台支持,全民积分!从此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是和全平台30万魔兽用户一起并肩做战!不再孤独,是金子总会发光,你的战绩将被千万人敬仰!


全民积分


对战排行

  PS.目前之开放了魔兽1V1的对战积分,2V2和RPG以及其他游戏积分将陆续开放。

  二.全平台勋章系统

  你是否非常喜欢某款游戏,但又苦于竞技水平实在难以提升,排行榜上总是难以出现自己的名字?岂是,只要喜欢,也不一定非要跻身排行前十,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不过,本次更新新增的勋章系统,就充分考虑的竞技苦手玩家的烦恼!只要你对游戏有爱,经常参与,也能获得证明自己的勋章!


玩家资料

  三.全新升级的反作弊

  魔兽争霸如此广受欢迎,推出了这么多年依然没有出现CS作弊器满天飞的场景,如此技术实力实在让人敬佩。不过对于实力相近的对手比赛是,还是有款作弊器让人头痛,那就是能查看全地图的MapHack。相信不断的被人抓到自己MF,是件让人很火大的事情。

  本次浩方对战平台的升级,将全面消除这个局面!全新登场的反作弊系统,将让MapHack毫无用武之地,使用MapHack不仅不能正常游戏,而且还会被系统自动判负,相信作弊者不会再有生存之地了。

  而且本次也顺便将“秒退党”一并清剿了,实在是玩家们的福气啊!

  浏览浩方对战平台:www.cga.com.cn

  浩方对战平台论坛:bbs.cga.com.cn

  浩方对战平台新版下载:www1.cga.com.cn/CGADownload/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