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游金华小桂林《大话战国》拒绝沉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战国OL》专区

  “终当归补吾君衮,好山好水那相容。”唐代诗画双绝的贯休云游天下时给“赤松山”留下好山好水的印象,而更多人将“赤松山”风景比作“小桂林”。“如此风景休浪费,放下鼠标跟我游。”特别对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的美眉们来说,更需要出门看看风景,来次野外踏青顺便来次烧烤聚餐,岂不乐哉?

  《大话战国》浙江区双龙洞服合作方特别组织了这次有意义的线下聚会,本就是浙江服务器的玩家,大家在游戏当中早就相熟,见了面更觉惬意。男生玩家一个劲地为美眉们烧“鸡翅”、“肉串”,大献殷勤;美眉玩家也不客气,平日里被带练级哪有这次实惠^_^。

  在工作节奏渐快的今天,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学生乃至白领一族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对于厂商来讲,我们更应该关注游戏玩家在网络游戏之外的生活方式,以避免游戏玩家过度沉迷游戏导致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适度游戏、健康生活”不仅是《大话战国》,也是猫扑网运营游戏的主题。

  更多《大话战国》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