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OL》第一位金富豪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9: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

  三国第一届“寻找大富翁”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啦!而第一批三国金、银、铜富豪也顺利诞生,在此先恭喜所有获得奖项的热情的《三国群英传OL》铁杆玩家的支持!

  “金富豪”称号被翔龙服务器的“史艳文”玩家获得;“银富豪”称号则被华容道的“雄霸☆K※Boss”玩家获得;最后的“铜富豪”称号属于博望坡的“无敌·战神”获得!三个服务器各自产生一名富豪奖项,看来三国内的富豪并没有群居的习惯,而是各自占领了一块领地称霸!

  连续4天的“寻找

大富翁”大富翁活动,每天的前3位即成为尊贵富豪,那么这12位大富豪,到底能获得如何特别的富豪体现呢?

  三国大富翁,获“利”先人一步

  每天转点第1名的富豪玩家,可在“一等虚宝”中,任意选择一件作为礼物。官方工作人员会在联络获奖人之后,记录获奖玩家的需求。并在奖品发放时间,将所挑选的“3强全绿装备”发放给该富豪!

  每天转点第2名的富豪玩家,可在“二等虚宝”中,任意选择一件作为礼物。官方工作人员会在联络获奖人之后,记录获奖玩家的需求。并在奖品发放时间,将所挑选的“3强全绿装备”发放给该富豪!

  每天转点第3名的富豪玩家,可在“三等虚宝”中,任意选择一件作为礼物。官方工作人员会在联络获奖人之后,记录获奖玩家的需求。并在奖品发放时间,将所挑选的“3强全绿装备”发放给该富豪!

  三国大富翁,成“名”易如反掌

  1,至尊“金富豪”顶尖曝光宣传

  2,尊贵“大富豪”武魂私人使用:金富豪、银富豪、铜富豪

  3,个性“大富豪”NPC现身游戏:金富豪、银富豪、铜富豪

  4,滚动“大富豪”公告:金富豪、银富豪、铜富豪

  5,载入“三国富豪排行榜”

  6,杂志专访“三国富豪福布斯”报导

  奖项服务器人物名

  金富豪翔龙史艳文

  银富豪华容道雄霸☆K※Boss

  占据第2名华容道雄霸☆K※Boss

  铜富豪博望坡无敌·

战神

  占据第5名翔龙史艳文

  第6名虎牢关优雅的战神

  第7名赤壁SAP天地第一豪

  第8名

  第9名华容道天凤凰

  第10名

  第11名

  第12名啸天小渝儿

  三国12大富豪的名单已经全部产生,但有3位富豪尚未提交相关联系资料,请在及时到官方进行资料的提交,以免错过时机!

  三国是战士厮杀的战场;是谋士斗智的战场;也是名豪比拼的战场!《三国群英传OL》挖掘埋藏在三国战场上的名门望族、豪商富贾,让玩家的名声更显亮!

  官方网址:sg.iyoyo.com.c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