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策略网游《三国策IV》11月2日登陆浩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8:23  新浪游戏

  史上首款万人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将于11月2日(星期五)下午15:00时登陆浩方平台,开启火爆公测!

  游戏简介

  《三国策IV》是史上第一款万人策略对战网络游戏,他有几个非常特殊的亮点:

  1、对于已经厌倦MMORPG的玩家而言:《三国策IV》彻底摆脱了打怪升级的模式,不用耗时练功升级,完全以展现玩家的智谋为主!

  2、对于已经喜欢三国志的玩家而言:在《三国策IV》中对手都是真正的三国策略高手,而不是一成不变的计算机AI,也因此,大幅提高了对抗性及刺激性!同时游戏内设置三国时期的大中小城池、关卡、河流、山川等一一非常考究;战局分为战斗和内政两种阶段,所有参与对战的玩家同步即时进行;玩家们扮演的是三国群雄之一的君主,曹操、刘备、孙权等;为了方便网络对战,所以没有繁杂的内政指令,战斗成了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玩家透过指挥关羽、张辽、甘宁等三国名将带领强力部队实现声东击西、魏围救赵、暗渡陈仓等智谋,进而开创自己的英雄事业,甚至一统天下成为九五至尊。

  想要在第一时间纵横三国吗?赶快到下列的网址注册下载《三国策IV》吧!

  一切准备就绪,那就随我一起杀入群雄四起的三国吧!11月2日(星期五)下午15:00,《三国策IV》将登陆浩方平台,敞开公测的大门。迎接广大玩家进入智者为王的《三国策IV》世界,揭竿起兵,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中国网游史上首位最具智慧的策略玩家。

  问题指南:

  问:我想参加《三国策IV》公测,我遇到了麻烦,怎样才能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

  答:您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得到《三国策IV》客服人员的帮助。

  《三国策IV》客服电话:010-62965919

  《三国策IV》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三国策IV》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进入游戏后,关于游戏内容的疑问,可以直接透过游戏对话框的本州频道来询问在线GM。

  浩方平台《三国策》游戏官网主页:sgc.cga.com.cn

  浩方平台《三国策》游戏客户端下载:sgc.cga.com.cn/download.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