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月OL》职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25  新浪游戏

  Azure Knight:对于近战兵器以及近身技能可以有多重的选择,属于骑士向的综合团体PK好手。

  

《双月OL》Azure Knight职业

  Segita Hunter:使用弓,十字弓以及辅助的匕首作战,适合远距离的强力狙击。

  Incar Magician:能使用多种元素属性的魔法,拥有不可思议攻击力的魔法师。

  


《双月OL》Incar Magician职业

  Segnale:拥有强力治疗能力的医者,不仅如此他还精通各种BUFF,疾病,以及强力的近身攻击技能。

  


《双月OL》Segnale职业

  Bagi Warrior:遵从古训的武道战士,使用金属指环以及拳套战斗,给与对手暴风骤雨般的打击。

  Vicious Summoner: 擅长用毒,也能装备附魔后的双剑或长杖进行战斗,另外达到15级以后还能驯服宠物协助战斗。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