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千人同折纸鹤《童年》展区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童年online》专区

  还记得儿时坐在秋千上折纸鹤的那段美好时光么?还记得哪漂亮的纸鹤是怎样折成的么?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进入第二日,《童年》展区人气爆棚,折纸鹤换礼品活动开启,千人长队排至展会入口。

  传说,折一千只纸鹤,再许个愿望,那么这个愿望就会实现。在昨日的网博会上,真的上演了这一幕,不过区别是观众只需折一只纸鹤就能换的《童年》豪华大礼包。《童年》参加本次网博会,准备了异常丰富的礼品;为了让观众们既能领到礼品,还能重现儿时的快乐回忆。《童年》推出了别开生面的折纸鹤换礼品活动,未想一点也未难倒热情的观众,很快展区前就排起一条数百人的长队,《童年》需要出动整支天使MM团维持秩序,数百人排队折纸鹤的场面立刻引来了更多的观众加入,很快一支由《童年》展区排至展馆大门外,长达数十米的千人队伍就出现了,场面异常壮观,引得全场轰动。

  更加让人感动的是,排队的观众们除了十几岁的年轻人,还不乏上了年岁的老爷爷、老奶奶,比起折纸鹤来他们却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不过考虑到老人家的身体,天使MM们还是提前帮他们换取了奖品,老人家们格外的开心。有位老人家表示:他是陪孙子来看展会的,孙子早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到处都花里胡哨的瞎闹,唯有这边展区又意思,这么多人排队折纸鹤,《童年》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一个好游戏!

  海之童在此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童年》的人们,借你们折出的千只纸鹤许个愿,愿所有的人都能找到心底最纯真的记忆,重回快乐童年!离网博会结束还有两天,《童年》还有很多很多的礼品未送出哦,赶快来领取属于你们的礼品,一起来感受难得的网游

嘉年华。本次报道结束,请大家留意下期精彩报道哦。

  立即下载游戏客户端:www.52tn.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