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歌手献唱 久游展台激舞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29  新浪游戏

  网博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展会进行到第三天时,久游网展台上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她,就是来自英皇旗下的歌手王荟。

  当日下午三点,这位青春靓丽的MM一出现在舞台上,便在场下玩家群体中引起一阵小骚动。附近展台的观众也一拥而上,挤到了久游网展台,荟子美女的魅力势不可挡。

  

排长队的玩家

  首先,荟子为玩家们演唱了一首抒情的日文歌曲,众人大呼“不过瘾”。于是,她紧接着表演了一场劲歌热舞秀,动感十足的舞蹈搭配劲爆的歌曲,无数观众的相机对准了舞台,相机闪光灯闪耀一片。

  


热力出场

  劲歌热舞过后,荟子与现场玩家展开互动,由玩家模仿她舞蹈中的一个动作,几个热情玩家搞笑连连,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最后,几位参与活动的玩家还获得了荟子小姐送出的亲笔签名周边。

  


与玩家互动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